交通信号灯出故障出行不便 及时维修真暖心

2018-01-31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耿浩)1月28日早7时30分左右接到济南交警信号研究室报障电话,S103北康路口人灯亮,车灯不亮。车来人往很不安全,虽然这天是济南良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团建及年终总结会,大雪过后的济南路面结了冰也阻挡不了这个集体承担起的社会责任。良博公司接到报障电话后,立即安排信号运维人员张伟和赵启昌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检查工作,后续人员陆续赶到故障现场。

  据了解,出故障的信号灯在S103道路位处济青高速南线,且是通往南部山区重要路段。平时这个路口车流量就很大,正好是早高峰期间人流量和车流量都很大,没有信号灯非常危险,雪后更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得知信号灯损坏以后,良博公司全体员工非常重视,立即协调派出2名技术人员赶来抢修。技术人员经检查为信号灯信号线故障,根据现场结论立即上报主管单位济南交警信号调研室及分管负责人赵景春警官,经赵主任指示,需进行管线建设工作,并且要保证施工人员及道路通行的安全需求。特申请相关部门批准,路面开沟进行管线建设,所有工作及手续都在紧张忙碌的气氛中进行着。最终于第二天进行管线修复工作,及时进行了更换和维修,恢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

  居住在附近的居民纷纷表示:“没想到这个信号灯修得这么快!真是为民解忧!太好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