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正小学第二届班级艺术节圆满闭幕了!

2017-09-28 1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艺术的天空是一幅画,艺术的天空是一首歌。在响彻校园的歌声中,大正小学第二届班级艺术节圆满闭幕了!

  校园有了文化,才有深厚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才有生动的灵气。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队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提升队员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大正小学积极响应上级班级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大正小学校领导投入了大量的精力,面向全体队员,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力求达到人人能展示,班班有精彩,让队员真正体验到艺术教育带给他们的快乐校园生活。

  本次艺术节以“阳光下快乐成长”为主题。参演节目形式新颖,各具特色:有舞蹈、诗朗诵、小合唱、大合唱等。共有十七个班级参加了演出,在洋溢着节日气氛的舞台上,队员们身穿漂亮的服装、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赞美老师、讴歌校园、赞颂祖国,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使全体师生获得了美好的艺术享受、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愉悦了身心。

  通过艺术节这一载体,春风润物、潜移默化地渗透诸多德育内容,从而避免了空洞的说教,提升了德育的时效性,丰富了队员的校园文化生活,取得了教育、教学工作与学校艺术教育双丰收,真正实现了大正小学“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的教育理念。(通讯员 李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