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收获,来一场枫叶之旅!山师二附中小学部开展秋游活动

2017-10-27 19: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尚婷)秋高气爽,赏红叶正当时!2017年10月22日,山师大二附中小学部二年级十班的同学们在邹旭老师的带领下,到风景宜人的红叶谷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济南市历城区锦绣川乡的南部山区,是山东“十大新景点”之一。早晨八点钟,秋游大巴车分别从世纪大道和唐冶新区两个集合点向南部山区进发。一路上同学们欢笑、歌唱,掩饰不住内心那份兴奋、那份向往!九点钟大巴车准时达到约定地点,同学们有序进入“红叶谷”景区内。稍作休息后大家兴致盎然的开始转山,一望不到边的枫叶那么鲜艳、那么红,染透了整个山谷,映在同学们的笑脸上,那么饱满、那么热情,仿佛秋天的问候才刚刚开始呢!

  同学们一路走,一路记录,记录下红叶谷里不同红叶的名称和形状。看,有的树叶是橘黄色的;有的树叶是乳黄色的;有的树叶是锯齿形状的;还有我们最熟悉的枫叶是三片的……那么多与众不同的植物重叠生长着,和谐共处着,感谢大自然“母亲”的馈赠!

  午餐休息过后,同学们走上了石头台阶,在石阶周围矗立着七八座大小不等,样式各异的树屋,这让有的同学联想到了日本卡通电影《神奇树屋》,还有的同学又想到了电影《飞天环游记》里被气球吊起来旅行的神奇房子……这简直就是动画世界里的情景再现!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要到树屋里一探究竟了!

  告别了树屋,我们又来到了蔷薇园的鸟类散养区,同学们近距离观赏了孔雀、黑天鹅,这是多么和谐的美丽画卷!人与动物能够和平相处在大自然中是多么幸福又幸运的事情!都说红叶谷一年有四季,四季不同天。但同学们似乎都觉得只有秋天的红叶谷最迷人,最魅力,最唯美!只有秋天的红叶谷最令人神往,让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泉城有一个红叶谷,有山有水还有湖。春天里放眼是翠绿,秋日里红叶飘满谷。人说泉城景色美,风景如画红叶谷。天趣园中百鸟儿唱,情人谷中彩蝶舞。美景引得游人醉,红叶谷啊,红红火火是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