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一年级:多彩活动伴我成长

2018-06-04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童年是一个人生命当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一年级的小学生在学校中度过的岁月,恰恰是最美好的童年印记。

  

  随着六一国际儿童节的临近,山师附小一年级二班的小队员们先后进行了队前教育,学习少先队历史,组织了队前知识的游戏活动,递交了尚显稚嫩的入队申请,近期他们终于如愿以偿的戴上了红领巾,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当高年级大哥哥姐姐为他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那一刻,他们觉得无尚光荣,也意识到自己肩上多了一份责任。

  

  近日,同学们还参加了学校的新编操比赛,虽然同学们刚学会三套新动作,但是还是在比赛中做的有模有样,一板一眼。为他们今后的广播操时间更加准确的练习,锻炼提供了有效的保证。

  合唱比赛,舞蹈比赛,国学诗词小大达人比赛,小小的他们在一项项多姿多彩的活动中锻炼成长,在比赛中磨砺自己,不断成为最好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