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新闻 > 特色套餐 > 读书群

棚 屋

2010-09-22 14:20:00    作者:   来源: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一个伟大的人有两颗心,一颗心流血,一颗心宽容。——纪伯伦 棚屋是麦克心中的巨恸。三年前,小女儿梅西在山间那个鄙陋不堪的棚屋遇害,她那被撕成碎片、血迹斑斑的红裙子如影随形时常在麦克眼前浮现……

  

《棚 屋》(The Shack

〔加拿大〕威廉·扬 著

朱子仪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20109月第一版

定价:25.00    

 

没有名流吹捧

没有奥普拉推荐

没有媒体大肆炒作

仅仅依靠民间的口口相传

全球超过1亿条网上讨论……

 

超越《达·芬奇密码》创造的所有纪录

雄踞纽约时报畅销榜第171周 连续3年雄踞《纽约时报》畅销榜

持续3年位居全美各大畅销书榜前3 35种文字风靡全球100多个国家

荣获英、法、俄、德、意、西、葡等15国“年度最感人图书”

感动整个美国与欧洲的心灵巨恸!

没有媒体的狂轰滥炸,没有奥普拉的推荐,全凭民间的口口相传,《棚屋》创造了销量超过1000万册的奇迹。——《纽约时报》

     2000年以来,美国单本销售超过1000万册的图书只一两本,一是《达·芬奇密码》,它开创了悬疑小说的新篇章;一是《棚屋》,它打破了《达·芬奇密码》创造的所有销售纪录,将悬疑、心灵拯救、宗教熔为一炉,开创了“心灵拯救”小说的新纪元。

 

三:缘起

在作者威廉·扬知天命之年,他将妻子建议写给儿女的《棚屋》初稿投向出版社,不料竟连遭26家出版社婉言拒绝。无奈之下,只好与朋友合资成立了一家出版社自费出版《棚屋》。

《棚屋》问世之初,没有广告,没有名流吹捧,没有媒体宣传,更是与美国畅销书顶级推荐平台“奥普拉”毫无干系,仅是拿出300美元在几家小报上登了一点书讯,凭着美国和全世界读者在网络上自发开始的关于《棚屋》的如潮讨论,以及图书的良好口碑,《棚屋》逐渐登上地方小报、州县中报、美国大报、世界名报的各大畅销榜,以雄踞《纽约时报》第一名(第一名!)长达71周的惊人业绩、连续3年位列《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的客观事实,创下了美国21世纪以来单本图书销售超过1000万册(截止2010.7.1)的奇迹!

《棚屋》除了在美国引起巨大反响外,还迅速在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俄罗斯、印度、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埃及……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隆重发行,纷纷登上各国畅销榜。此时的《棚屋》在民间口口相传的同时,也得到了各界人士自发的倾心推荐!

中文繁体字版于2009年春夏之交出版,连续半年占据台湾畅销榜(虚构小说类)前三名。年终盘点,它与《1Q84》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占据“台湾2009年年度小说”前两名!

 

                                                    

作者简介:

威廉·扬(William P. Young 

1955年生于加拿大一个传教士家庭。幼年随父母至新几内亚高地一个原始部落传教,少年时返回家乡进入神学院就读,成年后移居美国。从事过保险、建筑、创业基金、电信、销售等多种行业。因婚姻遭遇坎坷,开始接受心理治疗,试图同妻子与家人和解。2003年宣告破产,房子也被拍卖,只好白天在朋友经营的小科技公司任职,晚上兼职以度时日。

威廉常年保持写作的习惯,但只是给朋友看看。妻子力劝他为儿女写下内心经历的情感沧桑,以及对信仰、感恩、宽容的看法,于是写出《棚屋》初稿,并向出版社投稿。结果连遭26家出版社拒绝,只得与两位好友成立了一家出版社自费出版《棚屋》。没有广告,没有媒体宣传,完全依靠读者的口口相传,出版半年后,竟登上《纽约时报》畅销榜第一名!

正如《纽约时报》给予的崇高赞誉:“没有媒体的狂轰滥炸,没有奥普拉的推荐,全凭民间的口口相传,《棚屋》创造了销量超过1000万册的奇迹。”

至今,《棚屋》已被翻译为35种文字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开发行。

 

内容简介:

一个伟大的人有两颗心,一颗心流血,一颗心宽容。——纪伯伦

棚屋是麦克心中的巨恸。

三年前,小女儿梅西在山间那个鄙陋不堪的棚屋遇害,她那被撕成碎片、血迹斑斑的红裙子如影随形时常在麦克眼前浮现……

就在一个邮差无法送信的风雪天里,麦克意外收到一封署名“老爹”的来信,邀他去棚屋见面。“老爹”是妻子南和孩子们对上帝的称呼。这是杀害梅西的凶手精心设计的阴谋?是一场不怀好意的邪恶玩笑?还是真的来自上帝的邀请……

陈雪丹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Baidu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