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新闻>特色套餐>浮世绘

网友杜撰凤姐与郭敬明曲折爱情 韩寒成第三者

  “史上最牛征婚女”罗玉凤红遍网络。近日更有网友发帖《旷世绝恋:罗玉凤与郭敬明的惊情六百年》为罗玉凤写起了情感小说,讲述了男女主人公郭敬明与罗玉凤之间曲折的爱情故事。韩寒、李宇春、曾轶可等都作为配角一一客串。

2009年,网友“信春哥,不挂科”;2010年,网友们“信凤姐,得自信”。

  “史上最牛征婚女”罗玉凤,江湖人称“凤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遍网络,“风头盖芙蓉,声势赛春哥”。近日更有网友为罗玉凤写起了情感小说——天涯论坛上一则名为《旷世绝恋:罗玉凤与郭敬明的惊情六百年——配角春哥、曾哥、BV哥等》的帖子,讲述了男女主人公郭敬明与罗玉凤之间曲折的爱情故事。

  网友还发帖表示,看春晚,不如看凤姐与郭敬明的惊情六百年。

  网友“叶晚女皇”杜撰出凤姐和郭敬明的爱情故事,有网友写出了文采斐然的凤姐版《三字经》还有人发帖求看凤姐的“交通路线图”

  凤姐引发网络狂欢

  身高1米46,自称9岁博览群书,号称“前后300年无人超越”、“非清华北大生不嫁”的25岁重庆女子罗玉凤,在上海家乐福超市工作,月收入千余元。去年,她曾在上海地铁站发过成千上万份征婚传单,也曾在情感类电视节目上公布七大极为苛刻的征婚条件,誓嫁1.8米的名校硕士生,对方必须为经济学专业毕业、东部沿海户籍、必须具备国际视野、并且长得要阳光、帅气。

  此外,“凤姐”各种雷言囧语层出不穷,她还公开宣称奥巴马符合她的择偶标准。

  近日,天涯论坛上一位名为“叶晚女皇”的网友写了一则名为《旷世绝恋:罗玉凤与郭敬明的惊情六百年——配角春哥、曾哥、BV哥等》的帖子,讲述了罗玉凤与郭敬明之间的爱情故事,韩寒、李宇春、曾轶可等都作为配角一一客串。

  小说中,女主角罗玉凤“凤姐”与男主角郭敬明是一对恋人,自小青梅竹马,郭敬明温柔体贴,会用缠绵婉转的语调,为凤姐念一首首煽情的诗,会用深情的目光凝视她,说着真挚的情话。有一次,凤姐考试不及格,被老师骂了一顿,她委屈地放声大哭,郭敬明安慰她说:“一科不及格算什么,韩寒可是科科不及格,灯笼挂得这么高这么高。”他边说边比划着,凤姐终于破涕为笑。

但不曾想到,罗玉凤16岁那年,半路杀出个第三者韩寒,两人感情破裂……

  故事内容虽然很是无厘头,但情节曲折,跌宕起伏,引来众多天涯看官争相拜读。此外,网络上还顺势出现了《罗玉凤与郭敬明不得不说的浪漫爱情故事》等帖子。

  有人打算去看世博会时顺便看凤姐网友还为其创作首张专辑

  随着凤姐的走红,她的玉照也不可避免地被网友ps,其中一张被ps成“阿凡达”的最为经典,网友取名为“阿凡凤·姐”。而且,凤姐所谓的社科人文书籍《知音》、《故事会》也遭网友ps,封面当然是凤姐。

  目前仍在上海家乐福南方店当收银员的罗玉凤,还为超市带来了商机,不少网友趁着过年买年货的机会,纷纷前往超市围观,只为一睹“凤姐”红颜。

  网友netslt的爆料:“上海某超市2楼收银台,我去的时候已经有两个男的在围观了,凤姐老淡定了,还朝我笑,我害羞地捂脸跑开……”

  网友stehleiter则表示:“这个寒假为了凤姐我去次上海!”而网友“路在继续延伸”则考虑“2010年去看上海世博会的时候,一定要把凤姐看”!还有网友发帖求去看凤姐的“具体交通路线图”。

  一位颇有才的网友还为罗玉凤创作了首张专辑——“罗玉凤最新国语劲爆大碟《花凤凰》”,该网友介绍说,专辑中收录了十首代表性歌曲:《花凤凰》、《信姐得自信》、《一米四六》、《只爱硕士生》等。

  凤姐版《三字经》更是广为流传:偶路过,见凤姐,大奇之,遂凝望,见眼熟,人肉之,到前日,见一帖,遂了解,凤姐者,神人也,喜读书,知音者,故事会……

  更有杭州的网友强烈提议,凤姐应该上《相亲才会赢》节目相亲。

  昨天,记者多次电话联系罗玉凤,但一直无人接听。

  凤姐语录

  9岁博览群书,20岁到达顶峰,往前推300年往后推300年,没有人会超过我,在智力上他们(应征者)是不可能比我强的,那就在身高和外貌上弥补吧。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跳槽,频繁地跳,一旦到了新公司,看谁不顺眼了,跳槽。

  要说我写诗的风格嘛,比较像顾城,写文章嘛,人家都说我像鲁迅。

  我喜欢蓝莓的味道。蓝莓是一种优雅的水果,即使我毫无姿态地坐在路边的水泥地,拣起没有洗过的蓝莓塞进嘴里,我依然认为我是优雅的,因为优雅的蓝莓。


张瑞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