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公司年终奖送特斯拉 盘点那些任性的年终奖

2015-02-14 11:17:00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
分享到:

2月12日,一封署名为“掌门集团CEO陈大年”的“致员工家属的感谢信”在网络流传。这样的年终奖够特别  2014年1月6日,日本爱情动作片女星波多野结衣现身上海某游戏年会现场,该公司年终大奖,为最优秀员工获得与波多野结衣“共处”的机会。

年终奖一人一辆特斯拉

年终奖一人一辆特斯拉

  2月12日,一封署名为“掌门集团CEO陈大年”的“致员工家属的感谢信”在网络流传。这封落款时间为2月11日的感谢信写道,2014年企业从负债1亿变成零负债并且年收入过亿, WiFi万能钥匙的总激活用户量超过5亿,月度活跃用户达到2.3亿。团队中不论职位高低,每个入职超过4个月的员工都可获得一辆价值近百万元的特斯拉跑车作年终奖。

  信中提及的WiFi万能钥匙,是上海连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隶属于掌门集团。随后,澎湃新闻网向陈大年本人证实了感谢信的真实性,他表示,“同学们做得足够好,我就得给对得起他们努力的东西。”

  在业界,陈大年的名字并不陌生,他还有一个常被提及的身份是“陈天桥弟弟”。事实上,陈大年也是盛大网络的创始人之一。在盛大“分家”后,无线业务独立出来成立了掌门科技,陈大年出任CEO。掌门科技的主要方向是,移动互联网软件与硬件项目的开发、运营、投融资等。

  对于网传“共有36人拿到上述年终奖”这一细节,陈大年表示得到特斯拉的员工人数“略多些”。另有相关人士透露,公司人数不足50人,作为年终奖,转正员工皆可获车。

  对于网传员工只拥有该车1年使用权,陈大年表示,“永远是他们的”,已有部分员工开上了新车,今后公司楼下将建立充电桩以方便跑车充电。

  随着各大土豪公司纷纷公布2015年度年终奖,豪车大奖再度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记者综合调查发现,与去年特斯拉频频现身公司年终奖相比,2015年的年终奖虽然同样豪车云集,但特斯拉的“光环”已不再闪耀。下面编辑就将为您注意盘点土豪公司的任性豪华年终奖包括年会大奖。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坤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