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小伙为找女朋友减肥70斤闪婚

2015-02-15 14:25: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昨天的杭城,虽然有些拥堵,但大街小巷依然散发着甜蜜的味道。据了解,杭州全市9个婚登处为707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其中萧山区最多,办理了182对,其次就是西湖区,有153对。

  杭州707对新人甜蜜领证

  昨天的杭城,虽然有些拥堵,但大街小巷依然散发着甜蜜的味道。如果问哪个地方最甜,无疑是婚姻登记处了。昨天虽然是周六,但是主城区的大部分婚登处专门加班,为准新人们办理登记。

  上午,江干区婚姻登记处排队的人并不多,小情侣们甜蜜地聊天,有序地排着队。市民杨先生不仅带着女朋友来登记,好兄弟陈先生也陪着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之前我登记的时候,他也陪着我,那时候他还没有女朋友;这次他登记,我和老婆一起来给他加油!”

  杨先生一脸甜蜜,笑得合不拢嘴,他说这个老婆来之不易。“你很难想象,我以前230斤吧,也认识过不少女孩,但是因为太胖了,成‘被拒专业户’了。”于是,杨先生决定减肥,大约大半年的时间,他从230斤瘦到160斤。“每天坚持跑步,少吃油,真的很辛苦,不过看到自己一点一点瘦下来,还是蛮有成就感的。”

  也就在瘦下来的时候,他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两个人很快坠入爱河。“现在我们俩还一起跑步呢。”杨先生说。

  其实,两个人也就认识恋爱了3个月时间,这也是闪婚的节奏。“结婚是一件很顺其自然的事情,不管在一起时间长短。我们俩觉得,可以先结婚,再恋爱,一样会很幸福。”杨先生很自信。

  没等多久,两个人拿着红本本走出了婚登处。下午有场恒大对鲁能的足球赛,这对新婚夫妇准备以看球赛的方式去庆祝一下。

  据了解,杭州全市9个婚登处为707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其中萧山区最多,办理了182对,其次就是西湖区,有153对。

  和去年前年相比,今年的人数的确少了很多。2013年情人节5152对新人结婚,2014年情人节3457对新人结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