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后台激动热拥刘德华 直呼爱了20年

2015-02-19 14:17:00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岩
分享到:

(李岩)演员贾玲刚刚在春晚表演完小品,不仅赢来了观众的掌声,还得到了男神的拥抱。在后台她见到了唱完《回家的路》的偶像刘德华,二人亲密拥抱合影,激动的贾玲发微博说:“95年你在台上唱忘情水,我在电视机前看。(原标题:贾玲后台激动热拥刘德华 亲密合影直呼爱了20年/图)

  人民网北京2月19日电 (李岩)演员贾玲刚刚在春晚表演完小品,不仅赢来了观众的掌声,还得到了男神的拥抱。在后台她见到了唱完《回家的路》的偶像刘德华,二人亲密拥抱合影,激动的贾玲发微博说:“95年你在台上唱忘情水,我在电视机前看。05年你在台上唱恭喜发财,我在台下看。15年你在台上,我也在,我在爱你20年好不好?”

  微博发出后,引来网友一片羡慕,纷纷留言说,“玲姐终于帮我圆梦了”。还有人深(吐)情(槽)说道,“人世间最幸(狗)福(血)的事,莫过于当年我把你贴在铅笔盒上,今天你站在我身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