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塞钱”未果抽交警耳光被捕

2015-02-28 07:35:00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分享到:

张某和丈夫驾车前往北京站送站时,为赶时间在长安街强行连并两条机动车道右转弯,不但给路面“添堵”还带来安全隐患。交警身上的执法记录仪拍下的视频显示,张某一开始向民警求情希望网开一面,随后试图将罚款直接塞给民警。

  张某和丈夫驾车前往北京站送站时,为赶时间在长安街强行连并两条机动车道右转弯,不但给路面“添堵”还带来安全隐患。被现场执勤交警拦下后,张某不接受处罚,还在“塞钱”未果后当街连打交警两个耳光,并大哭大闹引人围观,造成北京站地区交通拥堵。昨天,记者从东城检察院获悉,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批准逮捕。

  2月10日下午,张某和丈夫开车送父亲去北京站赶火车。当车辆在长安街由东向西行驶到北京站路口附近时,车辆导航提示其需要右转,驾车的张某丈夫随即强行连并两条机动车道,进入右转弯车道,这导致其右侧两条车道上的车辆连连刹车,给路面带来安全隐患。张某丈夫驾车右转弯后被执勤交警拦下,民警在告知其行为违法后,当场开出记3分、罚款200元的罚单。

  交警身上的执法记录仪拍下的视频显示,张某一开始向民警求情希望网开一面,随后试图将罚款直接塞给民警。在被民警拒绝后,张某突然出手连打民警两个耳光,并当街大哭大闹,引起大量过往群众围观。

  张某的丈夫一开始比较配合民警的处理,但后来试图从民警手中抢夺驾驶本。整个过程中,民警的执法行为十分规范。张某的行为造成北京站地区交通堵塞,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随后,涉嫌妨碍公务的张某被建国门派出所抓获。

  张某因一时冲动,做出违反交通法、破坏社会秩序的行为。被抓后,张某对自己一时冲动的行为后悔不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