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深夜冲撞美国驻上海总领馆

2015-02-13 07:3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上海警方13日凌晨证实,12日21时43分许,一辆福建牌照的丰田轿车撞击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边门护栏后停车,致一名执勤武警受轻伤。警方称,事发时,该辆黑色轿车沿着乌鲁木齐南路自北向南行驶,突然右转撞击了美国驻上海总领馆。

  上海警方13日凌晨证实,12日21时43分许,一辆福建牌照的丰田轿车撞击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边门护栏后停车,致一名执勤武警受轻伤。肇事车辆驾驶员称,“总感到有人要追杀他,所以要制造事情引起重视”。

  警方称,事发时,该辆黑色轿车沿着乌鲁木齐南路自北向南行驶,突然右转撞击了美国驻上海总领馆。附近巡逻民警立即赶到,并与执勤武警一起将肇事驾驶员控制。

  警方透露,肇事男子名叫刘道杰,35岁,是福建三明市建宁县人。据刘道杰交代,自己在当地公司开得很大,总感到有人要追杀他,所以要制造事情引起重视。刘道杰说,当日他驾车从杭州到上海,看到此处有武警站岗,就开上去了。

  警方称,目前已初步排除刘道杰酒驾、毒驾可能。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披露,在询问过程中,刘道杰思维混乱,语无伦次。

  事件发生后,中新网记者看到,总领馆门口拒马被撞弯,现场已恢复平静,所在街区并未被封锁,有多名武警站岗。

  美国驻上海总领馆位于上海市中心乌鲁木齐路与东平路交界处,毗邻淮海路,是个闹中取静的地方。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