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警吃了闭门羹,人家还以为是坏人呢

2010-11-03 16:5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甸柳新村派出所就在甸柳社区,在一个人口集中的居民区里,涉及邻里纠纷的出警特别多,而有时候出警还“出力不讨好”。“误会”让民警哭笑不得,但类似事情却时有发生。

邻居打麻将影响休息
报警说有人赌博!
民警一出警,吃了闭门羹,人家还以为是坏人呢


    甸柳新村派出所就在甸柳社区,在一个人口集中的居民区里,涉及邻里纠纷的出警特别多,而有时候出警还“出力不讨好”。
    10月30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说“小区里一栋居民楼一楼有户人家聚众赌博”。民警立即行动,马上赶到了这户人家门口。可是无论如何敲门,就是没人出来开门。在没有确凿的证据的情况下,民警总不能破门而入吧?随后,民警只得返回所里。
    11月1日早上,小区里一位老太太来到所里,询问:“前天晚上你们是不是到我家敲门了?”经过交流,民警才搞清楚了情况。原来,当天晚上,老太太和老伴以及两个女儿在家打麻将,一家人自娱自乐,挺高兴;突然听到急促的敲门声,大晚上的,怕有坏人,愣是没敢开门。
    老太太后来听说是民警出警,所以一早到派出所落实一下 。那报警是怎么回事?原来报警的是老太太的邻居,被打麻将的声音吵到了,大晚上的还以为有人在赌博,于是就报了警。
    这个“误会”让民警哭笑不得,但类似事情却时有发生。10月31日,甸柳新村派出所民警又出警了,这次是有人举报在小区里发现了炼地沟油的;当时已是半夜,民警赶到后,却发现是商户在用大锅炒辣椒油。
    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 记者 殷宝龙

贾立平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