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所长在线 > 第九期所长在线

张立答网友:地下室防盗有技巧

2010-12-27 12:2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济南营市街派出所所长张立做客大众网与生活日报、济南市公安局联合推出的网络互动访谈栏目——所长在线。访谈之后,张立所长认真浏览了大众论坛,对网友提出的辖区内小区治安、外来人口落户如何落户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在线向网友传授了地下室防盗的小技巧。

点击浏览下一张

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营市街派出所所长张立做客所长在线,与网友和读者互动交流(曹亮 摄).

   大众网济南12月27日讯(记者 王磊)今天上午,济南营市街派出所所长张立做客大众网与生活日报、济南市公安局联合推出的网络互动访谈栏目——所长在线。访谈之后,张立所长认真浏览了大众论坛,对网友提出的辖区内小区治安、外来人口落户如何落户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在线向网友传授了地下室防盗的小技巧。

   访谈结束后,张立所长在电脑上调出网友提问,仔细进行解答。记者看到,营市街辖区内小区治安问题成为网友最关心的问题。网友“窈窕喵喵”在提问中说,“那个地方流动人口太多了,请问张所长,25名民警如何管理36000人,保障居民安全? ”对此,张立回答说,营市街派出所正式民警25名,结合全时流动警务的巡警、便衣民警,还有大量治安辅助人员:包括联户联防队员、暂住人口协管员、治安积极分子、楼院长信息员等,在办事处、辖区单位保卫部门的配合下,点面结合,构建了一张严密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网络,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的辖区环境。

   同时,对小区的防盗问题,网友“alan2010”提问说,“前段时间,香橘市小区单元地下室经常被盗,按上监控也不行,有没有好办法? ”针对香橘市小区地下室被盗的问题,张立所长表示,营市街派出所社区民警与物业公司配合,组织人员加强巡逻,并不定期进行集中清查。同时,张立向网友建议,地下室尽量不要存放贵重物品,地下室尽量不要使用外挂明锁。

   此外,对于网友关心的“落户”问题,张立告诉网友,如果您是济南市常住户口,请您持:小区物业居住证明、购房合同、户口本或集体户口登记卡(已婚持结婚证)来派出所办理相关业务。如果您是外地户口,办理购房落户,必须在市区购置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上的成套商品房、取得房产证、并实际居住、有合法职业的人员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均可办理购房落户。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