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抢过路司机的团伙被“端了”

2011-01-24 15:3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6月份以来,平阴派出所辖区105国道连续发生多起拦路抢劫汽车司机案件,犯罪分子连续抢劫作案,打伤司机,抢走财物,气焰十分嚣张。
  2010年6月份以来,平阴派出所辖区105国道连续发生多起拦路抢劫汽车司机案件,犯罪分子连续抢劫作案,打伤司机,抢走财物,气焰十分嚣张。
  2010年8月17日凌晨,家在聊城的李某报警称在105国道分水岭附近,被一红色面包车上的三名男青年劫住,三男子声称李某撞了他们的红色面包车,但李某称没有撞车。双方争吵中,旁边的群众报了警。民警到达现场时,红色面包车上的三个人已经闻讯逃离,经询问,报警人李某称被三名男青年威胁抢走了三百元现金。
  调查中,民警察觉到这起案件的作案手段、犯罪嫌疑人和作案车辆特征与前几起抢劫案类似,专案组民警随即决定开展联合侦查,顺藤摸瓜。8月18日,办案民警赶到孝直镇孝直村,在孝直派出所的密切配合下,调查面包车车主张某(女),得知面包车现由其前夫张某平使用。随后,民警兵分两路开展侦查工作,一组民警在张某平的住宅、商店周围蹲点守候,一组民警驱车赶到聊城,找到报警人李某,确定嫌疑车辆与作案车辆符合,经辨认该车的使用人张某平的照片,确定其就是犯罪嫌疑人,随后,办案民警将抢劫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自2010年6月份以来,交叉结伙,流窜于105国道沿线作案20余起的犯罪事实。
王琳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