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诈骗团伙专门设计骗人钱财

2011-04-18 16:5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这个诈骗团伙每次作案前将他们组织起来,每次实施诈骗都是三人团伙共同实施,一人扮演捡钱者,一人扮演丢钱者,一人负责望风,分工明确。
  抓获在医院里骗救命钱的犯罪分子。警方供片
  这个诈骗团伙每次作案前将他们组织起来,每次实施诈骗都是三人团伙共同实施,一人扮演捡钱者,一人扮演丢钱者,一人负责望风,分工明确。
  2010年3月12日下午,五里沟派出所接到市民报案称被人以捡钱、分钱的方式诈骗现金3000余元。派出所立即与刑警一中队联系,在经三纬八路路口附近将其中一名涉案嫌疑人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赵某(男,41岁,吉林辽源市人)对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自2009年初以来多次伙同他人实施诈骗、盗窃的犯罪事实。
  据犯罪嫌疑人赵某交代,其犯罪团伙共有五名成员,互相之间并不熟悉,只是由其中一名叫刘某龙(男,42岁,吉林辽源市人)的犯罪嫌疑人每次作案前将他们组织起来,每次实施诈骗都是三人团伙共同实施,一人扮演捡钱者,一人扮演丢钱者,一人负责望风,分工明确。由扮演捡钱者的刘某龙负责物色诈骗对象,一旦刘某龙上前与人搭话,其余两人立即按照分工开始实施诈骗。
  该团伙自2009年以来,在济南市历下、市中、槐荫三区的多家医院和菜市场内通过这种方式实施诈骗十余起。其间如果发现有受害人对自己财物看管不严,该团伙还会顺手牵羊进行拎包盗窃,这个团伙共实施盗窃十余起。
  针对类似的骗局,派出所和医院成立便衣现行组,对医院及其周边的违法犯罪进行严厉打击,共计抓获各类盗窃、诈骗嫌疑人10余名。改善了企业内部的治安秩序,大大减少了各类侵财性案件的发生。
王琳

更多新闻

  • 这个诈骗团伙专门设计骗人钱财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