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进大学女生宿舍 偷财又想劫色

2011-06-07 18:03: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学女生宿舍 劫色
[提要]   一口气偷了这么多东西,郝某还是不满足。他又爬窗进入一间女生宿舍盗窃黑白格子包一个、200多元钱、山东一卡通一张。随后,对该宿舍女生张慧采取掐脖子手段对其亲嘴、摸胸,并将受害人张慧胁迫至该宿舍厕所内欲与其发生性关系。
  盗窃高校女生宿舍并试图强奸的郝某交代了犯罪事实。 视频截图(警方提供)
  □文 本报记者 李培乐
  一口气偷了这么多东西,郝某还是不满足。他又爬窗进入一间女生宿舍盗窃黑白格子包一个、200多元钱、山东一卡通一张。随后,对该宿舍女生张慧采取掐脖子手段对其亲嘴、摸胸,并将受害人张慧胁迫至该宿舍厕所内欲与其发生性关系。
  2010年10月18日凌晨,经十东路一所高校的女生张慧(化名)惊恐地向港沟派出所报警,“我遇到坏人了,他要强奸我,把我拖到了卫生间!”接警后,港沟派出所会同分局刑警队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并于当日立案侦查。
  民警仔细勘查了作案现场,并提取了相关的物证。经过耐心细致的侦查走访,发现犯罪嫌疑人郝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所在的位置。2010年10月26日民警将在济南市历下区万达广场吃饭的犯罪嫌疑人郝某抓获。在郝某的住处,民警找到了三台笔记本电脑和部分作案工具。
  经审查,30岁的犯罪嫌疑人郝某供述了其于2010年10月18日凌晨,骑摩托车窜至经十东路某高校女生宿舍楼,爬窗进入二楼237号宿舍,趁学生熟睡之机,盗窃小周一台黑色联想牌笔记本电脑;盗窃小赵一台华硕牌黑色笔记本电脑;盗窃小杨双肩背包一个,黄色钱包内有170元钱,随后从窗户爬出将这些物品藏匿在楼下草丛内。
  之后又爬窗进入另一宿舍,盗窃黑色带花纹笔记本电脑一台,价值4200元;盗窃神舟牌笔记本电脑一台,价值3000元;盗窃小孙惠普笔记本电脑,价值约5300元,一部OPPO黑色直板手机价值999元,一个小绵羊牌书包;盗窃小杨海尔牌笔记本电脑,价值约4900元,一部诺基亚直板手机,价值约2000元。随后,郝某又从窗户爬出宿舍将所盗物品藏匿在楼下草丛中。
  一口气偷了这么多东西,郝某还是不满足。他又爬窗进入一间女生宿舍盗窃黑白格子包一个、200多元钱、山东一卡通一张。随后,对该宿舍女生张慧采取掐脖子手段对其亲嘴、摸胸,并将受害人张慧胁迫至该宿舍厕所内欲与其发生性关系,因受害人的反抗未遂。
  一晚上的工夫,犯罪嫌疑人郝某在爬进三个宿舍共盗窃笔记本电脑6台、手机两部、U盘一个等物品,涉案价值3万余元。港沟派出所所长王崇兴提醒说,大学生宿舍特别是低楼层,晚上一定要关好门窗,不要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一旦发现有事情,要及时报案,同时要尽量保护自己。
王琳

editor

更多新闻

  • 爬进大学女生宿舍 偷财又想劫色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