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男友泼汽油浑身是火坠下七楼

2011-07-04 17:25: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六里山派出所 坠楼 悲剧
[提要] 2010年1月18日早上7点半左右,位于英雄山路的齐鲁·骏园小区内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女子身上着起了火并从七楼阳台摔到地面。接到报警后,六里山派出所的民警郭勇、张波立刻赶往现场,随后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经过确认,坠楼女子已经当场身亡。
六里山派出所民警在一次抓现行行动中,抓获一名嫌疑人。(警方提供)
  小区一名居民说,事发时他看见一团火自7楼坠下,当时空中还飘着很多的羽绒。他一开始误以为是哪户居民家着火了,到现场后才看清原来是有人坠楼了。
  人在寻找情感幸福的过程中,有时也是要靠一点运气的,如果找错了对象,可能连自己的性命也要戛然而止。下面的案子就属于这种情况,受害女子因为结识了一个不该认识的男子,最终不幸身亡。
    楼上掉下一女子
    身上还带着火

  2010年1月18日早上7点半左右,位于英雄山路的齐鲁·骏园小区内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女子身上着起了火并从七楼阳台摔到地面。
  人命关天,小区保安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女子坠亡的楼靠近小区西南门,事发后7楼的窗户敞开着。楼下一名女子面部朝下躺在地上,羽绒服内的部分白色羽绒露在外面,上衣有被烧过的痕迹。
  经了解,小区一名居民说,事发时他看见一团火自7楼坠下,当时空中还飘着很多的羽绒。他一开始误以为是哪户居民家着火了,到现场后才看清原来是有人坠楼了。但至于她为何坠楼,坠楼时为何身上还着火,小区里的居民也说不清楚。
    嫌疑人没出小区
    就被逮住了

  接到报警后,六里山派出所的民警郭勇、张波立刻赶往现场,随后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经过确认,坠楼女子已经当场身亡。
  这时,一辆车从地下车库开出来,停在地下车库和保安值班室的路上。民警看到此人头发、手部有烧伤痕迹,细心的民警赶紧迎上去。车上的男子也下了车,一看民警走了过来,就说:“我要投案自首!”民警立刻将此人控制住,并及时向市中区公安分局汇报。
  经过初步审讯,此人姓于,是天津市河西区人。并且于某还有前科,曾于2005年因涉嫌破坏军婚罪,被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经过审讯得知,2010年1月18日早上,于某提着汽油桶找到了坠楼女子的家。当时女子的父亲开的门,刚刚打开门,于某就开始向父女俩身上泼汽油。泼完汽油,男子拿出了火机,瞬间受害人全身就着起火来,随后就从7楼家里的南侧阳台掉了下来。
    受害人和嫌疑人
    网上认识曾经交往

  据六里山派出所所长单金文介绍说,于某被抓后还一直在辩解说本来只是想吓唬一下被害人,没想到真有火机点着火了。
  那于某为何要提着汽油桶去找受害人呢?原来,于某和受害人通过网络认识,后来于某给受害人装修房子,双方逐渐有了好感。受害人经济状况较好,给于某买了一辆车,还提供资金供其炒股。但后来在交往的过程中,受害人发现于某有很多问题,就不愿意继续交往了。由此于某就打了受害人,后来受害人的亲属也打了于某。
  就这样于某感觉“气不顺”,于是提着汽油桶找上了门,便发生了那起悲剧。
  
王琳

editor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