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期遥墙派出所所长李登胜

2011-08-08 16:00: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李登胜 遥墙派出所 所长
[提要] 李登胜,男,44岁,汉族,山东济南人,大学文化,1996年2月入党。1988年山东警察学院毕业后到王舍人派出所工作,随后到山大路派出所工作,现任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区公安分局遥墙派出所所长。

  李登胜,男,44岁,汉族,山东济南人,大学文化,1996年2月入党。1988年山东警察学院毕业后到王舍人派出所工作,随后到山大路派出所工作,现任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区公安分局遥墙派出所所长。
  遥墙派出所辖区地处历城区东北部,面积90平方公里,东邻唐王镇,北接章丘市,南面与王舍人办事处相连。济南国际机场坐落于辖区东北部,小清河穿境而过,荷花路、机场路和绕城高速交叉而出。东城黄河浮桥、济阳黄河大桥的通车、高遥路、防汛路、荷花路、遥墙路延长线等道路的拓宽通车,加之金融、供电、辛弃疾纪念馆、山东航空公司、机场导航台等重点要害单位的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机场扩建及周边外来人口聚集引发的各类治安问题相对突出,派出所辖区的治安形势日趋复杂。
  2010年,遥墙派出所全体民警破获了“6·25杀人案”、“叶某系列抢劫出租车案”、“10·19法庭故意伤害案”等重大案件。遥墙派出所全年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00余起,查处治安行政案件90多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79人,其中逮捕、直诉41人。抓获上网逃犯10人、治安拘留56人。
  (本版采写:记者 李培乐)

王琳

editor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