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月大婴儿不哭不闹 女人贩子喂了药

2011-08-16 09:04: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婴儿 喂药 报警 买卖
[提要]   由于婴儿太小,害怕婴儿在路上不停哭闹导致买卖婴儿的事情败露,两人竟然给孩子喂药。不过也正是由于这么小的孩子不哭不闹,才引起同车人的怀疑,从而报警。
  由于婴儿太小,害怕婴儿在路上不停哭闹导致买卖婴儿的事情败露,两人竟然给孩子喂药。不过也正是由于这么小的孩子不哭不闹,才引起同车人的怀疑,从而报警。

  2010年2月23日,张夏治安检查站接到命令称在泰安到济南的长途客车上,有名妇女涉嫌买卖儿童,民警将客车拦截后,上车盘查发现一名少数民族女子怀抱一个两个月大的婴儿,并称自己没带身份证,旁边座位上的男子自称两人是孩子的亲生父母,但在接受民警盘问时两人神情紧张,眼睛更不敢与民警接触,民警判定两人有拐卖儿童的嫌疑。
  随后,派出所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与长清区公安分局刑警二中队对两人开始进行进一步的盘查询问。经过民警仔细检查,找到了男子的身份证,身份证上显示男子姓班,布依族,是贵州省贞丰县人。
  张夏派出所民警开始对他们进行询问,但两人均表示听不懂普通话。随后,张夏派出所民警联系了贵州省贞丰县鲁容乡派出所,派出所的一位布依族协警与这名女子通过电话进行交流,获知了女子的名字和她的家庭住址。
  根据指令,民警怀疑两人有拐卖儿童的作案嫌疑。于是,民警联系技术人员,提取了两人和婴儿的血样做亲子鉴定。鉴定结果显示这名婴儿和两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事实证据摆在了两人面前,最终两人交代了犯罪过程。
  两人是从贵州老家花1万多块钱买的这名婴儿,由于婴儿太小,害怕婴儿在路上不停哭闹导致买卖婴儿的事情败露,两人竟然给孩子喂药。不过也正是由于这么小的孩子不哭不闹,才引起同车人的怀疑,从而报警。
  当日,民警将二人依法刑事拘留,婴儿也临时送往了福利院。
王琳

editor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