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烧烤摊起纠纷 眼部被砸重伤

2011-09-19 15:53: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烧烤摊 民警 喝酒
[提要]   2005年8月21日凌晨2点左右,市民刘强(化名)和一名女性朋友来到了经三纬一附近的一家烧烤摊。去烧烤摊之前,刘强已经喝了酒。他和朋友找了张桌子坐下,却没有点任何吃的,“虽然在喝酒,但酒也不是在烧烤店点的,而是在别的地方买的。”办案民警李虎介绍说。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警方供片
  由于是凌晨两点,没有目击者,而于某和侄子拒不承认打人一事,造成因为证据不足,无法对于某和侄子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一时无法破案。

  2005年8月21日凌晨2点左右,市民刘强(化名)和一名女性朋友来到了经三纬一附近的一家烧烤摊。去烧烤摊之前,刘强已经喝了酒。他和朋友找了张桌子坐下,却没有点任何吃的,“虽然在喝酒,但酒也不是在烧烤店点的,而是在别的地方买的。”办案民警李虎介绍说。
  看到有人在烧烤摊喝酒,却啥都没点,烧烤摊主于某和侄子不愿意了,他们上前和刘强理论,后来双方话不投机居然动了手。在打斗中,刘强头部、面部和眼部多处受伤,特别是眼部的伤经过鉴定为重伤。
  事发后,刘强一方立刻就报了警。民警到达现场详细了解了情况,但由于当时正好停电,现场光线非常不好,加上当事人喝了酒,无法准确说明事情经过,对事实描述不清。另外,由于是凌晨两点,没有目击者,而于某和侄子拒不承认打人一事,造成因为证据不足,无法对于某和侄子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一时无法破案。
  虽然无法破案,但民警还是没有放弃,其间一直找受害人和嫌疑人落实情况。2009年1月,经二路派出所成立以董家杰任所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后,对刘强的案件很是重视。董家杰所长亲自多次约见刘强,耐心细致地做其思想工作,增强其对公安机关和民警的信任感。
  其间民警了解到,烧烤摊摊主于某的侄子2007年因故意伤害罪入狱,他们就到狱中提审。同时多次审问于某。通过大量的工作,2010年10月于某和其侄子终于交代了犯罪事实,原来是于某侄子用马扎砸伤了刘强的眼睛。
  沉寂了五年的案子终于结案。
王琳

editor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