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新村派出所所长任传武

2011-10-18 09:11: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所长在线 建筑新村派出所
[提要]   所长在线47期的嘉宾是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建筑新村派出所所长任传武。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任传武,男,汉族,196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建筑新村派出所所长。
任传武
  所长在线47期的嘉宾是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建筑新村派出所所长任传武。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任传武,男,汉族,196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建筑新村派出所所长。今天上午9:30—10:30,建筑新村派出所所长任传武将做客“所长在线”活动,与广大市民和网友互动交流,到时如果您有啥问题需要咨询,敬请拨打本报热线96709110。
  任传武从1986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先后担任解放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内勤民警、副所长。1998年8月起历任钟楼寺派出所所长,甸柳新村派出所所长,2009年1月任建筑新村派出所所长至今。从警25年来,任所长一直扎根基层,工作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先后获济南市公安局个人“嘉奖”7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8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他所任职的建筑新村派出所位于山大路156号,辖区内有解放路、山大路、山大南路、花园路四条主干线;辖区内科技市场多、经营业户多、商业门头多、居民小区多,流动人口多、纠纷多、人流量大,治安情况复杂。
  近年来,建筑新村派出所曾先后被公安部、团中央授予全国公安系统“青年文明号”;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一级公安派出所”;被省公安厅授予“全省优秀派出所”;被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授予“先进党员活动室”;两次荣立集体“三等功”等多种荣誉称号,多次受到历下区委、区政府的表彰和奖励。
王琳

editor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