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期天桥区新城派出所所长张志强

2011-10-24 17:47: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新城派出所 所长
[提要]   新城派出所所长是张志强,男,汉族,196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济南市天桥区新城派出所所长。张所长从1982年9月参加工作,历任天桥分局新城派出所社区民警,黄台派出所副所长,黄台派出所教导员,2009年1月任新城派出所所长。
  细心的读者可能会发现,“所长在线”栏目中来过一个新城派出所所长,这次咋又来一个新城派出所所长呢?在这里需要交代一下,这次的新城派出所是天桥公安分局的,而非上次的长清公安分局的新城派出所。
  新城派出所所长是张志强,男,汉族,196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济南市天桥区新城派出所所长。张所长从1982年9月参加工作,历任天桥分局新城派出所社区民警,黄台派出所副所长,黄台派出所教导员,2009年1月任新城派出所所长。
  他所供职的新城派出所现有民警33人,全部为大学本科学历,辖区范围北至二环北路,南至小清河,东至济南市体育学校,西到田庄崔家庙,辖区有10个村居,大型市场8个,大型企业3家。既有被誉为“江北最大的服装批发市场”的泺口服装市场,也有关系到咱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北郊热电厂,还有最近媒体上报道的小清河景观带,新城派出所可以说是济南市治安形势较为复杂的派出所之一。
  虽然辖区治安形势复杂,可是新城派出所干警的工作更是出色,由于出色表现,新城派出所先后被山东省公安厅评为“全省派出所档案工作规范化先进单位”,被济南市人民政府评为“示范窗口”单位,被济南市公安局团委评为“青年文明号”“暂住人口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政保“双基工作先进单位”,10次被济南市公安局授予集体嘉奖,4次被济南市公安局授予集体三等功。
王琳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