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大话足球
站内搜索:
拜托,图巴不是穆里尼奥
2007-09-28 21:57: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评论]

  当图巴委婉地回答关于李雷雷的问题时,他一定没有想到,一番看起来足够客观的话,会被某些媒体别有用心地戴上“炮轰”的帽子。体育娱乐化,图巴也在中超的官方网站上被妖魔化成了“穆里尼奥”,一副愤世嫉俗的面孔,活脱脱是曹操的转世:宁以我负天下人,不以天下人负我。

  的确,穆里尼奥的我行我素、目中无人可谓天下闻名。这位葡萄牙人炮轰裁判、与同行斗嘴、与媒体交恶,“其目的就是把队员的压力全部转移到自己身上,从而让队伍可以专心比赛”,某网站题为《图拔(巴)欲模仿穆里尼奥 炮轰福拉多再成足坛大笑话》笔调一转,“图巴不也是这样吗?联赛前的体能测试,他一肚子牢骚;国家队招人也是埋怨声不断,目的也是转移媒体的视线,鲁能现在联赛排名被长春甩下来,媒体的压力小不了,他炮轰福拉多这手棋走得不错,就看鲁能最后能不能也像切尔西一样拿冠军了。”


  的确,图巴是在抱怨,但说到炮轰福拉多,说什么也有些过了。且来看看图巴当时是怎么说的吧,“李雷雷落选国家队的原因,这个问题好像不应该问我,应该去问制定这份名单的人。毕竟国家队不是由我来带队,我没有那个权利去干涉。但是作为他俱乐部的主教练,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李雷雷的水平入选国家队是足够的。大家也可以看到,在近两三年以来,他一直是国家队的一号守门员。在今年的二十四场比赛中,他有十四场比赛力保我们球队不失球。我们也只是仅仅有几场比赛失球略微多一点。所以我认为李雷雷发挥了非常好的技战术水平,他完全有资格入选国家队。”


  这话说得坦荡而客气,何来炮轰之说呢?难道图巴说李雷雷没有入选国足的资格,顺便拍拍福拉多的马屁,“他的眼光是国家级的”,这些别有用心的记者才会闭嘴?问题是,如果你是李雷雷,你能接受自己俱乐部的主教练说你水平不行吗?很明显,不能接受。推而广之,你拿着这个问题问中超任何一名有实力入选国足队员所在俱乐部的主教练,估计回答都会跟图巴大同小异。


  大概是嫌事态还不够乱,这则消息又掰出了“派系说”,大意是在中国执教的塞尔维亚籍主教练有派系之分,杜伊和福拉多属于一个派系,图巴则显然不跟福拉多一个圈子,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该消息搬出了吕征被杜伊开除的例子,认为那是不给图巴面子。我的天,这是黑社会还是塞尔维亚教练啊!

编辑: wanjie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大话足球] 文章导读
·可怕而可爱的巴西精灵
·鲁能一短板成最强,亚泰国安亦有致...
·大连自识无缘冠军 京长应高兴鲁能该...
·鲁能5连胜才夺冠 王永珀成最后救世主
·毕熙东:马晓旭既懒又独 女足一代不...
·花季还没到 玫瑰难铿锵
·红玫瑰白玫瑰
·不只是慢了半拍
·细节决定命运
·李雷雷,请接受道德的审判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