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大话足球
站内搜索:
被“穆里尼奥”论雷到了 鲁黑我真的很崇拜你们
2007-09-28 22:01:00 作者: 来源:鲁能官网
[评论]

  前一阵发现有一些人拿图巴为李蕾蕾落选国家队名单打抱不平的言论大做文章,  认为图巴模仿穆里尼奥讲话,前后矛盾 : 一会抱怨自己队里国家队员太多,  一会抱怨国家队不要自己的人  成了足坛“大笑话”

  我看过之后真的笑了!

  这些记者和所有持相同观点的人 ,毫无疑问都是智力低于正常水平的人, 不具备基本的逻辑思考能力。

 

  拜托那帮鲁黑自己去查一下, 图巴有哪一次是炮轰自己的队员被征召太多过??!!  从来都是炮轰集训计划和无谓的比赛太多, 拜托他们听人说话的时候能不能顺便带上自己的大脑?!

  他之前炮轰的到底是什么? 他炮轰的是国家队集训影响了自己的训练和比赛成绩, 炮轰我们中国足协制定的世界上最弱智的训练计划, 动不动就截断联赛, 动不动就搞超长时间的弱智封闭集训  世界上有哪个国家是这样训练国家队的?!  这样俱乐部的计划当然受到影响了! 国字号越多的就越受影响, 这抱怨的是人数问题 ?还是计划问题?鲁黑有没有大脑?

  自己执教的队员进入国家队是自己的荣誉, 有哪一个教练会不爽的?!  国外国内抵制自己的队员去国家队报到的教练, 不都是抵制无意义的友谊赛表演赛和弱智的集训吗?! 你见过有教练不希望自己的队员去打世界杯的吗?!  国内国外都一样, 国家队和俱乐部的矛盾自古有之, 鲁黑的脑子是拿来擦桌子用的吗?

  图巴这一次是鼓励自己的队员 ,让他保持自信心, 跟他之前说过的话有矛盾吗?!

  鲁黑啊鲁黑,当你们用黑色的**粑粑充实自己大脑的时候 ,智力就没有了。 可悲又可怜! 说别人是大笑话 ,其实可笑的是你们自己!

编辑: wanjie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大话足球] 文章导读
·女足的“美国时代”结束了
·可怕而可爱的巴西精灵
·鲁能一短板成最强,亚泰国安亦有致...
·大连自识无缘冠军 京长应高兴鲁能该...
·鲁能5连胜才夺冠 王永珀成最后救世主
·毕熙东:马晓旭既懒又独 女足一代不...
·花季还没到 玫瑰难铿锵
·红玫瑰白玫瑰
·不只是慢了半拍
·细节决定命运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