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大话足球
站内搜索:
打缅甸不要海归 对付"鱼腩"何需大炮?
2007-10-09 17:03:00 作者:了悟新斋 来源:新浪博客
[评论]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中国队与缅甸队的比赛本月下旬即将打响,这是中国男足兵败吉隆坡之后第一次亮相,也是新任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的首场演出,因为事关下届世界杯能否出线,所以足协非常重视,球迷也在拭目以待。由于比赛没有安排在国际足联指定的比赛日进行,海外国脚所在俱乐部都不愿意放他们回国参加比赛。这样一来使得男足的实力大打折扣,让中国足协对本来就不太放心的国家队更加担忧起来,急功近利的官僚们怕是又要失眠了。对于这样一支屡战屡败,谁都敢输,打谁都心里没底的球队,一下子少几名绝对主力,也确实让人担心。
  不过反过来一想,海归们不回来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或许中国足协、对球迷、对中国足球来说百利而无一害,其理由是:
  1、如果打个缅甸也要把所有的海外球员招回来,要是输了足协不是更丢脸。所以还不如派些年轻球员上,这样即使输给“实力强大的缅甸”还可以给自己留给后路。因为这不是中国队的最强阵容,球员太年轻,没经验,多么体面的台阶啊!
  2、既然海归们在国外踢得不错,就成全其所在的俱乐部,让他们安安心心地在俱乐部享受快乐足球吧。反正,中国男足最终还是出不了线,根本不可能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3、就算把海归们都找回来,还是避免不了中国在亚洲都不是强队的事实,再何苦招这个那个的,立足于现有队伍,赢了固然高兴,输了不过也就是那么回事了,因为球迷绝对不会像期待中国女排那样期待中国男足。
  4、正如郑智的查尔顿主教练所说,中国队亚洲排名第10,缅甸队倒数第2,说明中国队实力远远强于缅甸队,没有海归中国队照样能赢。用一句笑话来说,那就是“偷颗白菜还用的着大炮轰”!
  5、打缅甸这样的鱼腩部队也要让海归飞来飞去是得不偿失,海归们在海外好不容易刚进入点状态又要把他们召回来,旅途奔波劳苦,既不能保证回来了就一定有好的状态,甚至可能连首发的机会都没有,同时一来一去的折腾身心疲惫再回到俱乐部又有可能失掉主力位置,与其说是信任他们还不如说是把他们给废了。
  6、如果中国队少了几名主力就连缅甸队也打不赢,那还有什么脸面去征战世界杯,还不如早死早解脱,免得让球迷为他们提心吊胆,担惊受怕。
  7、亚洲杯海归们悉数回来了,号称史上最强的国家队,结果怎么样?还不是照样输得一塌糊涂,竟然创造了参加了亚洲杯的历史最差战绩,海归也不是中国足球的救世主。
  8、别看那些海归们有的在国外还挺风光,但只要一回到国家队就变得很平庸,就连可以称得上是海归中的一面旗帜的孙继海,他回来参加的比赛也乏善可陈,根本找不到什么闪光的亮点,该输的都输了,不该输的照样也输了。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大话足球] 文章导读
·尖峰时刻 媒体shout out!
·以夺冠为名,鲁能应尝试防守反击
·图巴百场圆满,王永珀是泰山救世主
·鲁能大胜留悬念 分析三强谁有实力夺冠
·4:0,鲁能告诉国安亚泰:Game not ov...
·王永泊的鲶鱼作用,带起了进球狂澜
·鲁能--厦门 中超强队与弱队的差距...
·被“穆里尼奥”论雷到了 鲁黑我真的...
·拜托,图巴不是穆里尼奥
·女足的“美国时代”结束了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