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首页>体育>今日焦点
站内搜索:
鲁能后防星光闪耀 北部明星后卫矫喆雄居第一
2007-10-26 07:29: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5日,距离鲁连之周还有一周时间,虽说大羽和周海滨还有归队,但是鲁能的备战已经明显加快了节奏。近来自我感觉状态不错的鲁能队长舒畅坦言,力争在赛前几天把状态调整到最佳,而对于鲁连之战,舒畅表达了必胜的信心,“再过一周,联赛重新开始,我们的对手是大连队,现在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每次打大连队,争夺非常激烈,我们很尊重对手,但有信心击败他们。”

  虽然本赛季鲁能的后防线饱受争议,但是舒畅领衔的这条防线却在球迷投票中得到了认可,在中超官网关于“您认为在后卫线上谁具备代表北方队参赛的资格”的投票中,目前矫喆以11130票雄居第一,尼古拉、舒畅、刘金东、巴辛、王超则分列第三、五、六、八、九位,在前十名中,鲁能的后卫球员占据了6席。

  对于球迷的认可,矫喆感到很欣慰,“大家这么支持我真的很感动,谢谢大家对我的认可。”不过,在俱乐部得不到上场机会的矫喆,还是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训练中,“虽然最近上不了场,但我始终没有放弃。我要努力训练准备那渺茫机会得到来。联赛接近尾声到了关键时刻,我们的排名不是很有利,但只要还有一线机会我们就要百分之百的去拼搏,希望支持我的朋友和我们一起为了冠军去努力。”

  尼古拉能在投票中名列第三,他本人都有些意外,不过对他来说,更多的还是开心,“在鲁能踢球是很幸福的事情,这是一支冠军球队,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的实力,更大的原因我想还是因为鲁能的魅力。”一周后,鲁能将迎来一场硬仗,对此,尼古拉表示大家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不惧怕任何队手,我们会努力争取好的比赛结果,从而在联赛落幕的时候取得理想的成绩。”  

编辑: 杨凯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今日焦点] 文章导读
·NBA众老总预测新赛季:夺冠热门仍是...
·黄金男篮12人名单即将出炉 两名新秀...
·今借鹤翼舞长空 第六届城运会在武汉...
·联盟杯-克洛斯梅开二度拜仁险胜 阿...
·鲁能后防星光闪耀 北部明星后卫矫喆...
·奥运大练兵 第六届城运会今日在武汉...
·频繁换帅队员出离愤怒:让谢亚龙当主...
·中国足协看中伊丽莎白 女足新帅即将...
·阿联12分5失误 雄鹿客场102-114不敌...
·FIFA最新排名 意大利居榜首国足跌至...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