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篮球天地>国际篮球
站内搜索:
阿联首次拿下两双 雄鹿106∶97战胜森林狼
2007-10-22 07:27:00 作者: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0日专电(记者 梁金雄)随着一连五场的季前赛磨炼,今年以第六顺位加盟雄鹿队的中国新秀易建联连续第三场首发,不仅以15分和12个篮板在NBA赛场首拿两双,而且首发大前锋的位置越打坐得越稳。

  20日晚,雄鹿队主场以106∶97战胜森林狼队,从而使本队在季前赛中取得5战3胜2负的战绩。

  这场比赛是易建联加盟雄鹿队以来表现最为出色的一场,他出场26分钟,9投6中,抢到12个篮板,上述数据是他进入NBA以来最高的。此前他因不适应NBA规则,失误和犯规较多。头两场他是替补,其中首场比赛还因6次犯规被罚下场。但从第三场开始,他一直首发出场,失误和犯规开始明显减少,本场他失误仅1次,犯规3次。

  雄鹿队当日首发阵容是后卫威廉斯、西蒙斯,大前锋易建联,小前锋雷德,中锋博格特。

  失去了“森林王”加内特的森林狼队,此役只在首节首发阵容的争夺中取得27∶25的领先优势,其他3节则节节落后。尽管在第四节一度只有2分差距,但最后7分钟雄鹿队又打出小高潮,终以9分胜出。

  上赛季火箭队老将霍华德新赛季已转会到森林狼队,此役他出场23分钟仅得2分。

编辑: 杨凯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际篮球] 文章导读
·海耶斯形容姚明像总统 获胜无悬念解...
·姚明怒扣向小牛下战书 真正巨人新赛...
·哈里斯押宝押对人 阿联签约关键在参...
·菲尼克斯难成科比下一站 骇客不入湖...
·专家:阿帅入主获成效 为姚麦量体裁...
·弗老大转变可喜 火箭将和昔日招牌一...
·国王中锋被控迷奸女郎 女友竟然助纣...
·一难题众队难追科比 火箭竟成最有力...
·NBA中锋排行:姚明力压小斯邓肯居榜首
·王治郅重会大范甘迪 魔术队内线遇海...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