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篮球天地>国际篮球
站内搜索:
10大期待:斯科拉成火箭寄托 科比仍是悬案
2007-10-23 11:25: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评论]

  崭新的07-08赛季即将拉开序幕,这个夏季的众多大事件让这个新的赛季充满了期待。近日ESPN专家JA-亚当德发表文章,评出了新赛季十大最受期待的事情。其中排名榜首的,自然是现在交易流言闹得沸沸扬扬的科比,而火箭的新援路易斯-斯科拉也名列其中,阿根廷大前能否帮助火箭实现突破备受人们的关注——

  过去的四个月是忙碌,四个月内发生的新闻价值抵上往常一年所发生的事情。当然,这些新闻没有太多值得人们欢迎的,除非你是凯尔特人的球迷或者拉沙德-刘易斯的经纪人。现在我们往前看,展望一下即将开打的07-08赛季,选出10大最受期待的事情。看过这个TOP10你就会留意到,这里面没有一件涉及到马刺的,这也从另一个方面反映了卫冕冠军最大的特质——稳定。

  10 拘捕和诉讼

  这个联盟里的男人们拥有大量的财富、名望而且太没有原则,这自然也会招来一群富有野心的女性。酒精搀和迷药被倒进杯子里,然后律师们就有的忙了。过去一周里,贾森-基德在夜总会里偷偷把手伸进了一位女性的胯下,贾斯廷-威廉姆斯被控强奸(威廉姆斯的经纪人说,这位女子是自愿同威廉姆斯以及他的女友一起搞三人性游戏,真不知道威廉姆斯的女友会不会因此而得到一枚大钻戒作为补偿)。虽然这些案件极少最终定罪,但无疑这是在给联盟形象抹黑。

  2 “西班牙风”盛行

  两位西班牙联赛的“泊来品”倍受人们期待,火箭的路易斯-斯科拉、灰熊的纳瓦罗,这两人能否帮助所在球队实现新突破呢?

  火箭自从1997年之后就再也没能闯过季后赛第一轮,姚明和麦蒂两大巨星自从进入联盟至今也从未尝过一次季后赛系列赛胜利的滋味。阿根廷人斯科拉的到来,则可以说是今夏火箭最重要的一笔引援,他究竟能为这支球队带来些什么呢?

  当然,说斯科拉是火箭最重要的引缘可能会有人提出异议,麦克-詹姆斯、阿隆-布鲁克斯和斯蒂夫-弗朗西斯的到来,给火箭的后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但考虑下前场,斯科拉或许是球队唯一有意义的一次动作。尤其是大前锋位置,除了斯科拉之外的其他人,不是缺乏身高就是没有技术,阿根廷人其实是唯一的指望。在明年的季后赛中,斯科拉真的对抗卡洛斯-布泽尔和蒂姆-邓肯这些人吗?

  8 德怀特和尼尔森

  魔术的实力上升,两名“旧人”的力量将比新人刘易斯的贡献更大。德怀特-霍华德很好的完善了自己在进攻端的实力,他的投篮已经上升了一个档次,同时也更加热衷于出手了,“魔兽中锋”已经准备好去承担更多的责任。而尼尔森将会为了金钱和荣誉而付出双倍的努力,新赛季结束后他的合同将到期,为了合同尼尔森一定会加倍努力。不久前父亲的去世让他陷入悲痛,希望这也能成为他球场上的一种动力。

  7 超音速的主场

  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新赛季最重要的战场或许是在法庭而不是在球馆里。关于主场的问题他们已经和西雅图政府开始了一场拉锯战,现在还没人知道结果将如何。

  6 困境中的尼克斯

  如果本赛季尼克斯能够成功闯入季后赛,那也将是一个非常温馨的励志故事。麦迪逊广场依然是一片混沌,尼克斯挥舞着联盟最高额的工资簿(8800万)却一直充当人们的笑柄,如今经理兼主帅托马斯又惹了性骚扰案子,很多人都在问:托马斯是如何让自己的饭碗可以保持这么长时间的?

  5 拉希德的怒吼

  我们最近一次看到拉希德-华莱士,是活塞的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华莱士在形势万分危急的情况下又一次情绪失控,一次懊恼的犯规“申请”被罚出场。新赛季不知道华莱士在控制情绪方面能做到怎么样,如果他能帮活塞再夺一次冠军,那他就可以自豪的说他是自己那个时代里最好的大前锋之一,也只有邓肯的戒指比华莱士多。

  5 不成功,则成仁

  太阳和小牛,两支球队已经面临如此境地。跑轰一直无法为菲尼克斯带来哪怕是进入总决赛的机会,而诺维茨基也一直无法让达拉斯初尝冠军滋味。这是纳什、小斯和马里昂这“太阳三剑客”在一起的第四个赛季,也是诺维茨基、约什-霍华德、贾森-特里和斯塔克豪斯在一起的第四个赛季。乔丹、皮鹏和格兰特在第四个赛季拿到了冠军,沙克和科比也是在第四个赛季功成名就。

  3 裁判问题

  赌球的蒂姆-多纳希被正法,但这对于NBA的影响还没有结束。新赛季裁判的权威会不会受到质疑?斯特恩的“零忍耐”是否还继续适合?季前赛里没有看到有裁判被扣上疑似赌球的帽子,但常规赛里,当哪个主场球队受到不太公平判罚的时候,看台上一定会喊出这样的声音。

  2 波士顿的自豪

  凯尔特人终于又一次记起了当年的辉煌,感谢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的到来,绿衫军又重新回到了联盟的列强行列中。但是,他们和保罗-皮尔斯能够很好的协作吗?新三巨头真的就能带我们重温当年的王朝岁月吗?很多人都已经迫不及待了。

  1 科比

  当科比回到训练营并表态留在湖人没问题的情况下,巴斯的突然杀出掀起了轩然大波。湖人老板明确表态科比已经不再是非卖品,而接下来的一系列湖人队训练比赛中自然而然的都透着一股怪味。

  直到现在,科比也没有说他不想被交易,湖人也没有说科比不会被交易,这样一来,没一个关于科比交易的流言都会引起轰动,也都又可能成为现实。新赛季开始的时候,科比会穿着湖人的球衣吗?还是会开往芝加哥、达拉斯或者其他一些地方?如果留在湖人,那他又将打出一个怎么样的赛季呢?(STEVEN)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际篮球] 文章导读
·麦蒂狂砍30分 热身赛火箭117:94大...
·邓肯缺阵新人闪光 基德休息篮网轻取...
·海耶斯形容姚明像总统 获胜无悬念解...
·姚明怒扣向小牛下战书 真正巨人新赛...
·哈里斯押宝押对人 阿联签约关键在参...
·菲尼克斯难成科比下一站 骇客不入湖...
·专家:阿帅入主获成效 为姚麦量体裁...
·弗老大转变可喜 火箭将和昔日招牌一...
·国王中锋被控迷奸女郎 女友竟然助纣...
·一难题众队难追科比 火箭竟成最有力...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