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篮球天地>国内篮球
站内搜索:
新赛季CBA首战日益临近 山东男篮渐入佳境
2007-10-24 07:57:00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评论]

  28日,山东男篮即将迎来新赛季CBA联赛的首轮比赛。大战日益临近,山东男篮的备战工作如火如荼,队伍的状态也渐入佳境。

  23日下午,山东男篮训练馆内喊声震天,全队正在加紧备战。跟以往相比,山东男篮如今的训练强度大了很多,从快攻战到阵地战,各种战术演练了个遍。尤其在掩护挡拆等环节上,巩晓彬要求大家各司其职,每一个队员都要投入到进攻当中去。见到不满意的地方,巩晓彬就会叫停比赛,亲自示范一下,讲解得非常仔细。训练临近结束,队员们又在场上来了十几个往返冲刺,个个大汗淋漓。

  训练强度虽大,队员们的热情却很高。腿部拉伤的王刚看来恢复得不错,训练中也没有一点放松。除了强度比较大的对抗之外,基本都坚持了下来。照此看来,星期天的首场比赛中,王刚应该能够按时归队。因为家事缺席了几天训练的图科,刚从美国赶回便出现在场上。训练开始不久,图科就感到腿疼。经过检查只是虚惊一场,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巩晓彬还是让他以调整为主,避免过度劳累造成受伤。为了鼓舞士气,山东男篮俱乐部向球员家属发了一封信,喊出了“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口号,希望在新赛季里同心协力,共创辉煌。

  本报刊出的山东男篮新赛季问卷调查引起了球迷们的广泛关注。几天来球迷们纷纷发来邮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于球迷们的关心,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表示,队伍已经逐步进入了状态。“目前队伍的磨合越来越好,每天都有新的变化。队员们都非常努力,虽然训练很辛苦,但是大家的士气很高,都希望在新赛季中能够有好的表现。”至于队伍的目标,巩晓彬认为本赛季不少队伍人员变动比较大,竞争将更加激烈,球队基本的目标还是争取进入季后赛。“先将这个目标完成,再视对手的情况作进一步的打算。”
 

编辑: 杨凯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内篮球] 文章导读
·蒋兴权欲打造新丁锦辉 巴特尔瘦身称...
·郭士强底线是前四 辽宁新赛季引"内...
·教练成为宏远筹码 两小将争补易建联...
·江苏突围孟达仍打主力 胡唐重叩国家...
·CBA八队更换主教练 强援回归江苏力...
·李元伟:为奥运牺牲联赛必要 用行动...
·唐正东成CBA标尺 国家队竟无MVP一席...
·年轻队员成新主题 李元伟:他们是中...
·王治郅七年后再捧MVP:下赛季还要努...
·“三剑归一 千锤利刃”CBA新赛季主...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