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齐鲁足坛>青岛足球
站内搜索:
吉梅:客战青岛必夺三分 我们仍有夺冠可能
2007-09-28 14:15:00 作者: 来源:申花官网
[评论]

  今天下午,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前往青岛的最后一趟训练课。从整个训练的过程来看,吉梅内斯在媒体面前没有暴露更多的技战术东西,同时也让整个训练的气氛比较轻松。训练完后,吉梅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前往青岛的目标就是三分,让自己继续保留夺冠的希望。

  如果说之前,吉梅内斯还会关注主要竞争对手的表现,那么现在他说:“现在我们只管做好自己的就行了,打好与青岛队的比赛,至于其他球队的表现,我想我们不会去关注。”事实上,前三名的球队除了长春亚泰本轮轮空外,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难度不大,而山东鲁能则在主场迎战厦门蓝狮,应该没什么悬念。因此,申花此番作客青岛,更应该全力出击,拿下对手。否则,申花夺冠的机会可能将彻底消失。

  “是的,我们将全力出击,拿下对手,保留继续争夺冠军的希望。”吉梅内斯表示,眼下对于申花来说,每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任何闪失都来不得,球员们在场上必须抓好每一次机会。事实上,眼下申花队中已经不像此前那样,一直受伤病影响,于涛、李毅男等人已经复出比赛。“是的,队员状况都不错,这有利于我们打好比赛。”吉梅内斯表示,但眼下高中锋阿隆索一直处于伤病之中,让他很失望,“阿隆索的情况不太好,可能还无法上场比赛,是我们一个很大的损失……”的确,今天下午阿隆索就没有出现在训练中。

  尽管如此,但谢晖的良好状态,可以弥补阿隆索受伤缺阵的空缺。“谢晖去青岛,而且我可以确认,谢晖首发上场的机会是百分百。”吉梅内斯很肯定地表示。事实上,由于谢晖近三场比赛表现相当抢眼,三场比赛打进两球,而且都是关键进球。应该说,应该给谢晖一次首发的机会。现在,这位申花老臣,或许能够申花以及吉梅内斯带来意外的惊喜。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青岛足球] 文章导读
·老殷球场怒驱米图:球可以输不能输掉...
·中能悬赏八十万还是不赢球 败因谁也...
·殷铁生率队出征北京 防止张学友演唱...
·中方教练组组长又生悬念 殷帅有意中...
·韦帕袭来不误中能磨刀 将战术课搬至...
·中能获喘息机会调整放松三天 每天练...
·中能闯津门遭痛击殷铁生:连丢四球很...
·殷铁生承认失败表现 雅帅解怎样使用...
·青岛旧将助天津 殷铁生:拿一分就算赚
·志在夺冠天津下必杀令 战绩骄人中能...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