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齐鲁足坛>青岛足球
站内搜索:
中能击碎申花冠军梦 老婆威胁助米图才爆发
2007-09-30 14:34:00 作者: 来源:半岛都市报
[评论]

  “我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天,等到了这场胜利!”工艺品城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红着眼睛向队员们表示感谢。昨天下午,中能队凭借三名外援阿格布、米图和伊戈尔的进球,主场3:0大胜处在夺冠军团的上海申花,终结了中能此前七轮不胜的尴尬。在中能队最需要胜利的时候,三杆洋枪终于集体开火,他们的爆发其实都有一些小秘密。

  第一个进球

  队长预言刺激阿格布

  三个进球中,阿格布的进球最为关键,正是这个球为中能打开了胜利之门。赛后殷铁生也表示:“第一个球进得比较早,比赛顺利了很多。”第20分钟,曲波斜传中路,阿格布在大禁区线上头球射门,由于角度刁钻且是反弹球,申花门将邱胜炯冒着受伤的危险也没能阻挡皮球入网。进球后的阿格布激动地跑向角旗区,向观众挥手致意,这是他在本赛季的第4个进球,创造了他来中国联赛效力以来的单赛季进球纪录——此前无论在沈阳还是天津,他的单赛季进球从未超过3个。

  赛后,阿格布在感谢队友支持的同时,还特意感谢了队长刘俊威。原来,比赛前一天刘俊威曾对阿格布说:“我感觉你明天要进球。”这个预言刺激了阿格布,联赛上半程客场打申花时,阿格布就曾打进一球,对打申花特别有信心。果然,刘俊威的预言在昨天变成了现实。

  第二个进球

  老婆威胁助米图爆发

  阿格布的进球让工艺品城队信心大增,如果不是裁判的误判,姚江山在门前的补射被对方推倒应该是个点球。正当球迷集体高喊主裁判张雷“黑哨”的时候,第二个进球悄然而至:第40分钟,姜宁左路突破至底线后传中,曲波前点故意一漏,米图后点右脚外脚背轻推空门得手。仿佛有些不相信似的,米图顿了一下,才疯狂地朝球迷看台跑去,接受队友们的祝贺。

  对于米图来说,这个进球来得正是时候,也让他对老婆有了交代。原来,本场比赛之前,中能七轮不胜,米图也有多场既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着急之余,米图的老婆“威胁”说:“这场比赛再不进球,今天就不用回来了!”赛后米图开玩笑说:“我不用担心回不了家了。”

  第三个进球

  伊戈尔开和感谢老爸

  下半场刚开始一分钟,中能队获得任意球,米图罚出的球被申花队员用头一蹭飞向后点,正当球迷准备为错失进球机会而叹息时,伊戈尔高速插上,长腿一铲把球送进大门,3:0!伊戈尔打进了加盟中能后的第一个球。进球后的伊戈尔向主席台方向挥舞双手——在那里,他的父亲和老婆早已兴奋地跳了起来。

  伊戈尔的父亲是第一次来中国,来中国之后,这是第一次来看儿子比赛,没想到儿子还真争气,用一个进球作为献给他的礼物。赛后伊戈尔专门跑上看台,与父亲拥抱致意。“父亲第一次来中国看我比赛,我就进球了,是他给我带来了好运。”伊戈尔说。同时,伊戈尔本场比赛的光头造型也颇引人关注,这让他看上去更加凶悍,比赛中有点马特拉齐的感觉,四处救险,赛后还首次被评为“百通当场最佳球员”。 本报记者 崔恒亮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青岛足球] 文章导读
·吉梅:客战青岛必夺三分 我们仍有夺...
·中能高层严令打申花止连败 再低迷有...
·老殷球场怒驱米图:球可以输不能输掉...
·中能悬赏八十万还是不赢球 败因谁也...
·殷铁生率队出征北京 防止张学友演唱...
·中方教练组组长又生悬念 殷帅有意中...
·韦帕袭来不误中能磨刀 将战术课搬至...
·中能获喘息机会调整放松三天 每天练...
·中能闯津门遭痛击殷铁生:连丢四球很...
·殷铁生承认失败表现 雅帅解怎样使用...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