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齐鲁足坛>青岛足球
站内搜索:
殷铁生布阵显实力 笑称申花强大青岛运气好
2007-09-30 14:36:00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

  或许是90分钟的激战耗费了太多的精力,或许3比0的大胜让自己从重压之下得到了解脱,坐在新闻中心主席台椅子上的殷铁生,更确切地说是半“躺”在椅子上面的。对于这个非常舒服却有些不太雅观的动作,已经没有人再去计较了,因为殷铁生是昨天这场比赛的胜利者,而胜利者是有资格轻狂一把的。

  与申花队的这场比赛前,中能队刚刚在联赛中遭遇了连续七场不胜,俱乐部甚至在昨天之前给球队下了死命令:如果再不能从申花身上拿分,俱乐部就将出手整治球队。

  谁都知道俱乐部的发狠意味着什么,而殷铁生除了让自己的球员跟对手在场上的每一个角落死拼之外,也命令队员必须在比赛中全部喊起来,从气势上压倒客场作战的申花队。联赛首回合比赛中,中能队客场2比3失利,那场比赛也被中能方面认定为问题球,虽然没有做出什么具体的处罚措施,但是如果这场比赛再出什么问题,俱乐部就会新账旧账一起清算,这个责任显然是谁都不敢担的。

  除了高涨的士气,殷铁生的排兵布阵显然也非常有针对性。为了压制申花队的两个边路,殷铁生让同样拥有速度优势的姜宁和曲波分居左右两路,对位盯防申花的姚力君和孙祥,再加上米图在中路的控制和分球,无论防守还是反击都显得井井有条而且效率奇高。“其实我们今天能够战胜申花队,主要还是因为运气好,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要知道我们从联赛第二阶段开始,表现得并不理想。”在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发言之后,殷铁生不紧不慢地总结起了本场比赛中能队的表现,不过,他的话在吉梅内斯听来更像是一种讥讽:“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保级以及年轻队员积累信心都非常重要。其实申花是一支强队,无论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整体作战的能力都很强,我也祝申花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越打越好。”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青岛足球] 文章导读
·中能击碎申花冠军梦 老婆威胁助米图...
·殷铁生照搬辽足逼抢 七场不胜要拿申...
·吉梅:客战青岛必夺三分 我们仍有夺...
·中能高层严令打申花止连败 再低迷有...
·老殷球场怒驱米图:球可以输不能输掉...
·中能悬赏八十万还是不赢球 败因谁也...
·殷铁生率队出征北京 防止张学友演唱...
·中方教练组组长又生悬念 殷帅有意中...
·韦帕袭来不误中能磨刀 将战术课搬至...
·中能获喘息机会调整放松三天 每天练...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