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齐鲁足坛>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连败才能让鲁能更清醒
2007-08-15 15:51:00 作者: 来源:搜狐论坛
[评论]

  鲁能在联赛里接连输给了北京和辽宁,主场输给北京1比6更是耻辱,本轮鲁能将面对风头正劲的申花,输球也势在难免,如果三连败的话,也创造了鲁能的纪录。

  说实话,我一直不看好鲁能,空有中超俱乐部最好青训系统的名头,但一线队主力队员中却难见年轻球员的鲁能不会有大的作为。鲁能这两年成绩优秀,全凭它们大把花银子买来郑智,李蕾蕾充实阵容的缘故。鲁能模式在中国能够横行其实是中国足球的悲哀,当一个俱乐部不知道用青年军的时候,这个俱乐部的行为其实是短视的。

  巴辛,舒畅,矫哲,王超,鲁能四个雷打不动的主力年龄加起来超过120岁,在中超,亚冠,高密度的比赛节奏下,这条老爷级后防线肯定会出现体力不济的情况,但即便如此,鲁能还是不用新人,不知道这是否是图波的固执还是俱乐部的短视。

  鲁能的冠军,是拿钱夯出来的,但这样的模式是否能够称霸中国足坛很难说。在去年获得双冠王以后,鲁能将面临两种结局,一是继续强大连续获得冠军,二是从此跌落到底谷然后继续冲击冠军。现在鲁能出现的问题并不是郑智出走那么简单,鲁能其实就是一个病人,当它露出生病的迹象的时候,我们才知道他病情有多严重。

  现在关于鲁能的新闻很多,图波下课的传闻叫嚣的也很厉害。但是鲁能的问题是图波下课就可以解决的么?鲁能的问题根本上还是出现在俱乐部的运作上,鲁能有最强大的财政支持,有最完善的青年队培训系统,可是鲁能却没有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这才是鲁能不能够保持好成绩的关键。

  百年鲁能只不过是一个名头而已,鲁能不是皇马,它们甚至不及皇马的皮毛,可是鲁能却自视为中国皇马,总感觉自己要比别人高一等,这其实就是鲁能的症结所在。当怀着这样的心态去打球的时候,鲁能距离失败也就不远了。

  我倒希望鲁能继续输下去,这样鲁能的问题才能够暴露的更彻底,鲁能对俱乐部的整顿才能够更猛烈。鲁能确实是一只强队,但是它们却缺乏一种底蕴,更多的时候它们只是中国足坛的暴发户,它们还缺少真正让对手信服的成绩。

  只有大刀阔斧的整顿,鲁能才会真正凤凰涅磐。鲁能缺乏一种风格,缺乏一个让球队运转的体系。所以当鲁能真正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以后,才能够实现向强队的跨越。

  那就让连败来的更猛烈些吧,鲁能输球不是错,今年它就没有冠军的命。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相关评论] 文章导读
·沙元森:似曾相识燕归来
·好汉当到底
·"二战"
·外教中国淘金史
·外援,"痛"在哪里
·连败才能让鲁能更清醒
·怎样才能拯救大兵鲁能?
·鲁能泰山问题何在
·返程多波折 鲁能需振作
·鲁能陷入低谷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