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齐鲁足坛>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二战"
2007-08-26 09:30:00 作者:訾言 来源:济南时报
[评论]

  对阵:鲁能泰山VS河南建业 时间:19:30 地点: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 

  天气:多云间晴,局部有雷雨,23℃~33℃ 直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济南交通广播 
 “二战”!鲁豫之战今晚将在省体进行,这是积分榜上第二名和倒数第二名的一场较量,也是本赛季鲁能泰山与河南建业的第二次交手。 
  鲁豫“二战”来临,很多人就会想到两队的第一次交锋。当时赛季刚开始不久,泰山出征河南挑战“升班马”。虽然有足够的思想准备,但比赛开始后,泰山将士才意识到了对手的凶狠。“铁桶阵”外加凶狠的铲球,让去年的“双冠王”一时难以适应。泰山率先失球,好在最终靠定位球扳平了比分。1:1战平本以为平安无事,结果没想到泰山大巴仍遭受了“枪林弹雨”,主队球风凶狠,球迷也不甘落后。 
  之所以提到这段往事,是因为现在泰山阵营中弥漫着一种复仇的情绪。其实大可不必。论排名,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论实力,以“国字号”为主体的泰山自然在河南之上。这样的“二战”,只要正常发挥,结果应该是理想的。不得不提的是河南建业本赛季“巨人杀手”的特点,这支球队遇强则强,见到强队就眼红。本以为一边倒的比赛让河南拼得乱了方寸,不少强队就这样吃亏了。泰山方面对此有充足的准备,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不管遇到谁,我们首先要求尊重对手,在这个基础上球队打出自己的风格,表现出自己的水平,结果自然差不了。” 
  在尊重对手的前提下,泰山本轮将祭出最强阵容。随着日夫科维奇和矫哲的回归,球队已没有任何停赛情况,图巴尽可以选择最强组合。昨天下午,球队照例在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图巴重点演练了几种进攻组合和定位球,毫无疑问,泰山不会放弃主攻的打法。据韩公政透露,教练组针对河南建业的特点进行了专门的部署,希望队员可以调整好心态去打这场比赛。 
  第二VS倒数第二,第一次是平局,“二战”呢? 
   

编辑: 毕立标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相关评论] 文章导读
·沙元森:似曾相识燕归来
·好汉当到底
·"二战"
·外教中国淘金史
·外援,"痛"在哪里
·连败才能让鲁能更清醒
·怎样才能拯救大兵鲁能?
·鲁能泰山问题何在
·返程多波折 鲁能需振作
·鲁能陷入低谷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