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体育论坛
站内搜索:
完败并不代表一切 永远支持真心女足!
2007-09-16 11:11:00 作者:老牛 来源:新浪博客
[评论]

  女足输了,而且输的很惨;山东队赢了,比赛踢得很漂亮。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之后,今晚我选择了女足,尽管结果是令人失望的,可是我并不后悔,必不如人的输球并不是最可怕的,比赛中女足那种拼搏的精神依然令人叹服、这或许就是我选择女足的原因吧!
 
  在比赛没有开始之前,看了一会山东队的比赛,当时的感觉就是技不如山东的深圳这一场肯定悬了,山东队取得大胜当在情理之中,因此便“放心”的品味起女足的比赛来。女足开局不错,这是一个我理解为的过渡期,真正体现技术和实力的时间段应该是在二十分钟后,那时候最考验的是队员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和适应能力,而在这一点上,中国女足明显不足。
 
  归结女足的败因,主要是技不如人,这是最大的观感。在场上,玛塔以及其他巴西队员拿球都很从容,而且很是自信,这是一种充分理解比赛的表现。反观中国队员,个人能力尤其是技术上的缺陷导致自己不能灵活应对比赛。比赛中显得比较闷,这也成为被对手压着打得一大原因。
 
  比赛输了,输给了一个叫玛塔的世界足球小姐,这没有什么不可接受的,对方的实力的确在我们之上。不要去指责什么多曼斯基的用人,也不要责怪韩文霞,这些都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最重要的是我们通过比赛获得了什么。今天,以前一直自居为技术出色的中国队看到了“老师们”的出色发挥,身体条件并不十分出色的巴西队能够那么的自如,技术真的很关键。这场比赛过后,我们应该更加清楚,我们的女足发展方向在哪里。
 
  输球不能代表一切!面对又要到来的挑战,玫瑰们还需加倍努力。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我们应该明白一切都需要一个过程,支持女足,不光是在胜利的时候,这才叫做真正的球迷!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体育论坛] 文章导读
·女足惨败后梦醒 "出线足球"真的是一...
·对不起,韩文霞,请你坐在替补席
·在巴西队面前 中国女足彻底成为了“...
·女足拷贝男足经历 下半场溃败早有端倪
·请女足姑娘放开忧伤 我们一起等待明天
·向男足靠拢,中国女足落后一个年代
·女足四强成为泡影,多曼自己扇自己耳光
·感受亲情
·李芬:辣妈归来
·百分百,三连冠!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