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空少空姐自拍《冲上云霄》现实版 颜值气场不输明星 (/9)

2015年02月28日 07:2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准空少空姐演绎现实版《冲上云霄》,颜值不输古天乐、郭采洁。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7日(记者 张进春 侯丽莎)春节档期热映电影《冲上云霄》一经上映便成为热议话题,型男靓女加浪漫爱情,整部戏绝不缺少高颜值和戏剧性。“男神机长”、“女神空姐”、“制服诱惑”更是频频出现在社交圈,也勾起了很多人儿时一翅冲天的飞行梦想?

  谁才是最接近“云霄”的人呢?来自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的准空少空姐们在走上“最令人羡慕职业”前演绎了一把现实版的《冲上云霄》。2003年电视剧《冲上云霄》开播,培养了一大批“冲迷”,他们一路“追剧”到今天,12年后终于等到电影版。在众多的“冲迷”中,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大三学生于静宜应该算是最幸运的一位,“小时候就迷上了电视版的《冲上云霄》,心里埋下了当空姐的梦想,没想到‘冲上云霄’的梦想就在眼前了。”她告诉记者,拍这组图片就是想为即将结束的校园生活和即将到来的“云霄生活”点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