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休会将举办 山东航空推出主题飞机 (/5)

2015年08月05日 16:53 来源:大众网

山东航空“世界休闲体育号”。记者 马俊骥 摄

  大众网济南8月5日讯(记者 马俊骥 通讯员 白新宇 张维霄) 8月5日上午,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彩绘飞机“世界休闲体育号”首航仪式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举行。“世界休闲体育号”是山东航空公司作为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全球合作伙伴喷绘的波音737-800飞机,喷绘图案包括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会徽、吉祥物—莱哥、西妹等形象标识。

  大众网记者从山东航空了解到,“世界休闲体育号”飞机首航将执行济南—台北等国际和地区航线,充分利用“空中优势”,加大对青岛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及山东整体形象的推介力度。

  “世界休闲体育号”彩绘飞机为山航的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机,飞机后部喷绘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会徽标志。会徽设计取“青岛”的汉语拼音首字母大写“Q”的形状;会徽色彩取自青岛的红瓦、绿树、碧海和莱西清澈的河湖;飞机前部彩绘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吉祥物“莱哥”、“西妹”。

  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于2015年9月12日—21日在青岛莱西举办,为期10天,共设置休闲高峰论坛、休闲产品博览会、休闲体育大会和休闲文化艺术节四大板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