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女神?陈绮贞近照发福变黑 (/10)

2015年08月24日 07:17 来源:环球网

   “小清新女神”陈绮贞近日以作家身份出席《不在他方》上海签售会。当天,陈绮贞一亮相就引起了粉丝的欢呼,久未现身的她看上去有些发福,肤色也不似以往那般白皙透亮,戴着眼镜、扎着马尾的她看上学生气十足。 《不在他方》是陈绮贞的第一本散文集,收录三十八篇散文、七封信件、三场对谈和一段问答。

  陈绮贞说起新书《不在他方》的取名直言:书名源于发行的单曲《偶然与巧合》里面的歌词。说罢,陈绮贞现场更是清唱了一段《偶然与巧合》。 与以往“小清新”形象不同,陈绮贞此次出场略显发福。

  现场陈绮贞表示,去年自己大病了一场,生病开刀后,自己对食物有着浓厚兴趣,特别爱看美食书籍和食谱,自己也特别喜欢做菜。在做菜的过程中能悟到一些创作的原理,例如有好的食材就要有好的处理方式去处理,创作中遇到好的题材,就会特别花时间用心去处理编排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