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范儿"女摄影师爱自拍:肆无忌惮地释放情绪 (/7)

2015年10月17日 10:12 来源:大众网

  

  2015年10月10日,太原,任霞边涂抹着口红边说:“每个女人在潜意识里都有一个公主和一个女王,她们既希望自己是多面的,还必须都是美丽的,无敌的,性感的。”

  任霞,山西太原一名75后女摄影师,“性格开朗、大大咧咧”是大家对她的第一印象。三年前,无意中参加了公司组织的一次摄影讲座而与相机结缘,一路走来,凭借自己独特的女性视角,擅长捕捉人物细节在摄影圈内小有人气。高挑的身材,让她偶尔也客串一把模特,但总感觉满意的作品很少,用她自己的话说,不是摄影师水平问题,而是自己喜欢在摄影中更注重一些由内而外的表现,渐渐发现,当自己面对镜头自拍创作时,会格外的释放出自然的情绪,无论喜怒哀乐都可以肆无忌惮地展示出来,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所以,她更想自己一个人创作,创作自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