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农村老人拍梦幻婚纱照 甜美照片见证几十年的风雨与共 (/8)

2016年12月03日 09:51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12月3日讯 2016年11月9日,中国福建泉州市南安洪濑镇,两名78岁的老人完成了人生的婚纱照。

  “哇,两位老人好有夫妻相。”千呼万唤中,78岁的黄贞红和汪推老人拿到了心心念念的婚纱照。甜美的婚纱照见证了两位老人几十年的风雨与共,羡煞了一众旁人,大家也发出了由衷的祝愿。

  今年3月,一场大火差点烧掉老人的家,后来在爱心人士的关注下,老人有了新家并圆了多年的梦想。

  昨天上午,记者和南安洪濑派出所民警老戴来到老人新家。

  “是你们呀,快进门喝茶。”黄贞红阿伯一看是熟人,立马加快脚步走了过来,招呼着大家。

  看到精致的婚纱照,两位老人“哇”了一大声,接过婚纱照,嘴里不停地感谢婚纱店的庄女士,并将大家领进门。

  “这个婚纱照好大,要放哪里好呢?”为了让两位老人留个好纪念,婚纱店特意给老人的主婚纱照装了一个大大的相框,令老人爱不释手,进了门就开始念叨,要放在哪里好。

  经过讨论,最终两位老人决定将主婚纱照放在两人二楼的卧室,过后就找个工匠来帮忙钉钉子,然后装上去。

  除了主婚纱照,店家还给两位老人制作了一本相册以及一张可以摆放的照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