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中外震撼极寒景象大PK 美丽冻人爱恨交加

2018年01月06日 08:21
/9

当地时间2016年1月12日,据ABC报道,1月11日美国纽约州西部城市布法罗(Buffalo)由于大量降水和较低温度,一辆车辆上披上了一件厚厚的“冰衣”。图中的这辆车晚间停在伊利湖(Lake Erie)旁边,车主第二天来开时发现车辆根本动弹不了。由于前夜的暴雨,很多布法罗市民早上发现自家的车窗都冻住了。不过最不幸的当属图中的这位车主,因为她的车整个都冻住了。

近日,北美地区迎来极寒天气,大多数加拿大和美国的居民在寒冷中度过。本周, 一场新的暴风雪正在向东南方向移动,将会给所到之处带来大量降雨和降雪。与此同时, 美国东北部正准备迎接另一场北极冷空气,本周末将出现再一次大幅降温。中外震撼极寒景象大PK,或美丽,或冻人,寒冷的冬季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