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男子穿长袍“装”大侠 靠粉丝打赏游历中国

2018年01月24日 14:43
/3

  

  2018年1月16日,杭州市地铁站内出现了一名穿着古装长袍背一大葫芦的男子,看上去颇有大侠的气势,在一溜黯淡的冬装中非常显眼,他的身边总会站着一群爱围观的人。

  大家也都会对这名男子投去异样的目光。原来这位大侠来自辽宁沈阳,在家乡做过饭店领班,有一天忽然觉得要重新寻找生活的意义,便开始游历中国,去的第一个城市是浙江的义乌。

  “穿衣戴帽,各有不同,按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开心就好。”男子称这是他理解的生活。图右为男子发的朋友圈截图。男子称,很多人认同他的生活观。站在车厢里,这身奇怪的造型常常引来众人为之侧目。虽然看上去有点奇怪,但也有很多人欣赏和敬佩男子的举动。

  男子说,以前还背着锅碗瓢盆骑自己的自行车,有时会被城管拦下。有了共享单车后,到哪骑哪,更加自由。天天在路上,钱哪来呢?男子称他在网上做主播,靠赚些粉丝打赏钱过日子,不够了就花以前的积蓄。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