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潍坊:蔬菜之乡“菜旅”相融 吸引八方游客

2018年05月01日 08:12
/6

  2018年4月29日,山东潍坊,游客在中国“蔬菜之乡”山东寿光第十九届中国菜博会上参观游览,国内外蔬菜产业领域的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让游客们眼界大开。大型西红柿树、200公斤重的南瓜、空中地瓜、2米半长的丝瓜等“神奇农业”成果令游客称奇。

  当日是五一小长假首日,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来到寿光参加正在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寿光)菜博会。本届菜博会,寿光力推菜博会与旅游相融合,设置了吸引游客的与蔬菜瓜果相关的旅游项目和看点,精彩纷呈、亮点频出,在寿光掀起了强劲的旅游热潮。共展示蔬菜品种2400多个,新品种260多个,新模式90多项,智能物联网控制、生物病虫害防治等先进技术100多项,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赞赏。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