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热闹!第九届全国婚庆用品交易会在济南开幕

2018年07月28日 14:44
/6

  

  大众网济南7月28日讯 今天上午,2018第九届全国婚庆用品交易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了解,本次交易会是全国最大的婚庆用品交易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省的婚庆用品生产厂家前来参加。在3天时间里,交易会参展商将接待观展全国来宾约5万人次,订单总额预计将会超过历届交易会。

  此次展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婚庆行业委员会指导,山东省婚礼庆典行业协会主办,上海汇展商贸公司和山东雅昌会展公司承办。

  上午9点半,在交易会现场,近千余展位,来自全国各地600余家展商齐聚一堂,以最新的研发成果和环保要求,向全国的参展商和经销商及终端用户,以及数以万计的参观来宾奉献上一流的婚庆用品盛宴。

  29日下午,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河北、黑龙江等15个省级婚庆协会会长将莅临交易会,共同举办2018全国婚庆用品及发展高峰论坛,诸位大咖将分享最新婚庆发展理念和科研成果转化,并邀请参展商代表一起座谈,分享交流营销成果,总结讨论参展经验,为进一步繁荣全国婚庆市场建言献计。

  记者看到,展会现场人头攒动,交易火热,精心布置的展区和真假难辨的仿真花等婚庆用品吸引参观者驻足观看询问。经销商说,交易会的规模和整体参展商的数量、质量都非常高,前期的宣传和推广非常到位,带动了现场的活动气氛和人流。参展商李书江说,活动齐聚了全国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让大家有了更多的了解。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很愿意再次参加。

  本次交易会,在有效树立婚庆用品品牌形象,扩大展会社会影响力的同时,也成功开拓了行业共赢的发展新模式。山东省婚礼庆典行业协会会长李全德说,本届交易会顺应婚庆设备产业细分的发展趋势,促进婚庆产业链各环节的互动、交流和合作,为我省婚庆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助力各个商家共赢发展,有更多的机会为全省和全国的新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大众网-山东24小时 见习记者 仪首歌)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