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抢夺公交方向盘还殴打女司机 镇江一85后女子获刑两年

2018年12月27日 08:43
/3

  央视网消息:“被告人朱某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12月26日下午,江苏省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宣判一起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案件。

  法院审理查明,2018年10月14日16时许,被告人31岁的女子朱某某,在镇江市丁卯桥路义乌小商品城公交站,登上驶向姚桥方向载有10余名乘客的211路公交车,并让驾驶员40岁的女司机田某某带物品至新区石桥公交站。遭拒绝后,朱某某随即在车厢内寻找乘客帮助携带物品。期间,田某某在询问朱某某是否下车无回应后,就发动公交车驶入道路。朱某某见状,就用脚踢后门要求下车,未果后又冲到车头用脚踢投币箱,然后坐在驾驶员田某某身上抢夺方向盘。

  田某某紧急制动,将车停在镇江丁卯桥路与经九路十字路口的道路上,朱某某面对田某某坐在公交车方向盘上,用手击打田某某头部。 视觉中国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