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暖心短片《啥是佩奇》刷屏 别让父母独自等你归来

2019年01月19日 08:32
/6

2018年1月19日,山东省日照市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路街道车家村村委大院,62岁的孙开社在试穿唐装。喜悦的表情像个盼年的孩子。

临近2019己亥猪年,不少人的朋友圈被一则电影的宣传片《啥是佩奇》刷屏。短短5分钟的宣传视频拍摄了一位独自留守在乡村的爷爷为了给年幼孙女送上她心仪的新年礼物而到处打听“啥是佩奇”的故事,极具节奏感的背景音乐穿插和场景快速交错的剪辑方式给短片定下了轻松幽默的基调,但不少观众仍然被故事中的老大爷所打动,尤其是当大爷听到片中儿子从电话那头传来“不回家过年”的消息后,独自走在山路上流露出的失望与孤独深深触动了大家对自己父母以及长辈的思念。
生存的压力或许让在城市中打拼的每一个人难以归家,但一年一次的春节总是父母长辈所期盼的团员之日,有条件就想想办法回家过年,陪陪父母家人,好好休整再面对新一年,别让他们在远方在孤独中牵挂子女。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