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春节上高速别抱侥幸 小心交警用无人机抓拍又喊话

2019年02月01日 17:10
/8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日讯(记者 毕胜 孙博洋) 2019年春运期间,山东高速交警使用无人机对交通违法进行抓拍。交警手中的遥控设备可以清楚地观察高速路路况信息,并对路面上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遇到违法车辆,交警还可以通过无人机上自带的扩音器进行喊话,及时制止违法行为。

  目前正值春运期间,据该支队交警介绍,这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无人机将会更高频、更广泛地投入到2019年春运安保工作当中。

  近年来,无人机越来越多地被交通管理部门应用在交通违法抓拍工作当中。山东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二支队于2017年开始使用无人机进行路面巡查、路况巡逻、交通事故现场勘查、交通违法抓拍及其他应急处置工作。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