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衡水安平:满园尽带"黄金甲" 油菜花开春意浓

2019年04月14日 08:19
/7

图为油菜花海。付兆飒 摄

  人民网衡水4月13日电 (付兆飒)“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13日上午,衡水市安平县第三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安平县杨屯片区田园综合体举行。

  据了解,本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自4月13日持续至4月21日(共计9天),主要包括开幕式、快闪活动、千人朗诵、花海徒步、民俗文化展演、送戏下乡、全民K歌大赛、花海献艺、花海情缘等十项活动,组织各类文艺演出近三十场。

  在安平县杨屯片区田园综合体,本网注意到停车场停满了休闲度假的私家车与旅游大巴车,其中不乏从周边县市区赶来的游客。“满眼望去都是金灿灿的油菜花,仿佛置身于花的仙境,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片的油菜花,孩子大人玩得都很开心。”来自衡水深州的市民董玲玲说,驾车不到一小时就能欣赏到这样的美景、吃到这么多的美食,以后没事儿要多来带孩子转转看。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