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山东省直机关第五届健步走活动在济南市千佛山举行

2019年04月26日 19:26
/5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6日讯(记者 张珈玮)26日下午,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山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颂伟大时代·为祖国喝彩”山东省直机关第五届健步走活动,在济南千佛山公园举行。来自省直机关135个部门单位的2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在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前,现场组织了“颂伟大时代·为祖国喝彩”红歌快闪活动,来自山东省直机关部分单位的选手一起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在音乐的感染下,现场代表队队员纷纷加入,跟随着节奏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抒发了爱国情怀,唱出了时代赞歌,共同为祖国献上美好祝福。

  本次健步走活动既是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山东省全民健身条例具体措施,目的是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科学健身、生态健身的浓厚氛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喝彩,为自身健康加油,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