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北京世园会纪念护照正式发布 5月1日起销售

2019年04月27日 08:10
/5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尹星云)今天,北京世园会纪念护照在王府井工美大厦北京世园会特许产品旗舰店正式发布,并将于5月1日起在世园会特许商品零售店销售。

世园会纪念护照首页为钞纸,内页采用菊花水印防伪纸张;首页附有开窗金属安全线,每页有光变防伪标记,集印钞防伪纸技术工艺,光变防伪工艺,智能扫码技术和世界各国国花艺术于一身,游客可在深度体验北京世园会文化艺术的同时,近距离的感受各国园艺文化的精髓,享受签证盖章的无限乐趣,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世园纪念护照是世园官方指定的印章收藏凭证。100多个世园印章图案是经各参展国与国际组织审核修改而最终确定的,带有这些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元素。方寸之间尽显多国风情与印章文化,一“国”一章,让游客不出国门,便能领略100多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的文化与艺术的魅力。

目前,在国内的大型活动及一些景点都发行活动纪念护照。在国内这种象征护照含义的特许商品,源于1999年的昆明世园会,盛于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记者注意到,1999年昆明世园会纪念护照零售价每本30元,2010年上海世博会纪念护照零售价仍为每本30元,现在的2019年北京世园会纪念护照零售价依然是每本30元,20年来价格未变。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